吴彦祖晒出给女儿梳麻花辫照片 才华与美貌兼具真是个好爸爸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1-08 14:29:15

  吴彦祖今天在ins上大晒女儿照片,并说“我给女儿编了头发这是2018年的大胜利!”而且还是冰雪奇缘的同款发型。看着背影小公主长大了,吴彦祖还真妥妥的是个女儿奴。

1.jpg


  还记得吴彦祖在初为人父时,知道太太Lisa S.怀女儿时,曾说过想女儿长得丑些,以免将来被男孩子骗。而女儿出生后近一年,吴彦祖专门停工照料女儿。

2.jpg

  自从女儿吴斐然2013年出生后,吴彦祖一谈起女儿就满脸温柔,更别提自动化身女儿奴了。这次学会新技能编头发,可以说应该是很讨女儿的芳心了。

3.jpg

  而在吴彦祖的社交平台上,能经常看到他晒女儿的照片。满满的父爱,早前吴彦祖在鲁豫有约里就谈过自己的婚姻观,女儿第一,妻子第二,自己地位最低。

4.jpg

  如果他认定一个女人就会跟他走一辈子,毕竟婚姻是一辈子的事。如今美少年已经变成女儿奴,真是羡慕这一家人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