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轶整容前后对比照 于曼丽旧照遭扒大工程动脸变化巨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4 12:39:08

  原标题:宋轶整容前后对比照 于曼丽旧照遭扒大工程动脸变化巨大

  因谍战剧《伪装者》热播,宋轶受到了不少电视观众的喜爱。据悉此前多以清纯可爱形象示人的宋轶,在《伪装者》中突破性演出,饰演命途多舛的女特工“于曼丽”。并且为了拍好特工动作戏,宋轶还特意学习自由搏击和巴西柔术,力求表演的完美。从清纯的仙女到出演个性刚烈、身怀功夫的女特工形象,宋轶可谓是360度大转身,表演上的突破难度可见一斑。

 宋轶整容前后对比照 于曼丽旧照遭扒大工程动脸变化巨大  国剧盛典的颁奖礼上,《伪装者》剧组再度重聚,胡歌、王凯和靳东固然抢眼,但剧中“黑寡妇”的扮演者宋轶作为一朵红花可是更加的抢眼。尤其是靳东和宋轶一起跳舞的时候,就连无数的楼丽CP党们都称《曾有一个人爱我如生命》可以拍了,因为靳东和宋轶简直就是孙嘉遇和赵枚的化身。宋轶搭上了老干部靳东,看来也是要火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宋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