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被扒已有妻儿 奶茶妹妹成后妈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4 10:19:58

  原标题:刘强东被扒已有妻儿 奶茶妹妹成后妈

网友扒出刘强东已有儿子证据

网友扒出刘强东已有儿子证据

  从上个月刘强东和奶茶妹妹章泽天在澳洲举行婚礼,到近日奶茶大方承认已经怀孕,刘强东和奶茶妹妹的“奶东恋”,一时间又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在两人大秀恩爱的同时,刘强东也被扒出在和奶茶结婚之前已经有过婚姻,并且有一个9岁的儿子。

  在宁夏卫视的《财富人生》2010年11月6日的“刘强东特辑”中,刘曾大方承认“儿子四岁多了”,还表示对儿子觉得很愧疚,“因为经常出差,一个多月才能与孩子见一次……”

22岁奶茶妹妹成刘强东9岁孩子的后妈

22岁奶茶妹妹成刘强东9岁孩子的后妈

  据《东南快报》报道,奶茶妹与京东大叔刘强东的相识之地就是去年名噪一时的“恋爱胜地”——哥伦比亚大学。就读于清华的奶茶妹于2013年8月申请赴美国巴纳德女子学院交流,该学院和哥大一直保持着亲密合作关系,两校学生可选修对方学校的课程。知情人爆料,“这段时间奶茶妹认识了不少高富帅,和刘强东也是在这时候相识的。”

  一个月前,刘强东和相恋一年的奶茶妹妹在澳洲举办了婚礼,此后还有网友拍到两人在超时购物,尽显爱意。就在昨日,奶茶妹妹顶着素颜外出就餐被发现小腹凸起,晚些时候她大方在朋友圈承认怀孕,同时还不忘给老公的公司做广告,刘强东也迅速做出回应,示爱妻子称“爱谁谁说了啥,反正我就爱我老婆!”

  京东掌门人刘强东和嫩妻奶茶妹妹这边秀恩爱晒幸福甜蜜,那边就有网友扒出了其结过婚有前妻和9岁儿子的证据,这么一来,奶茶妹妹一结婚就直奔后妈位置了,才22岁这么年轻的年纪就做后妈,不止奶茶妹妹作何感想。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