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到底毛豆家庭背景、资料微博 毛豆被誉中国最美马拉松女孩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4 09:51:13

  原标题:一站到底毛豆家庭背景、资料微博 毛豆被誉中国最美马拉松女孩

【导读】最美马拉松女孩 毛豆活力来袭《一站到底》 毛豆作为首位挑战者,一上台就活力四射,她跑步到舞台中央,一身运动装扮明显是有备而来,有趣的是,可

  最美马拉松女孩 毛豆活力来袭《一站到底》

  毛豆作为首位挑战者,一上台就活力四射,她跑步到舞台中央,一身运动装扮明显是有备而来,有趣的是,可能是跑得太快,一上来居然把选手认作成李好,冷落一边的好哥是哭笑不得。

  毛豆自我介绍是2013年在北京马拉松中担任官方的领跑员,因为这场比赛,毛豆被网友评为“中国最美马拉松女孩”。

  在网上对毛豆还有个很经典的评价,“说你是一个要胸有胸、要腹肌有腹肌的性感530‘兔子’”晓敏介绍说。毛豆解释兔子就是配速员、领跑员的意思,而530代表她用5小时30分钟带领大家跑完马拉松全程。

  作为运动型选手,毛豆的耐力不在话下,可在答题场上考验的是知识耐力,对此毛豆是十分自信。她把答题当做一次马拉松比赛,答题之前做起拉伸运动誓必要一站到底。

  答题中她抢答迅速,声音有力,第一轮就以八比三的明显优势获胜,那么到底这位“最美马拉松女孩”能否跑完全程一站到底?本周一晚江苏卫视《一站到底》我们拭目以待。

 一站到底毛豆家庭背景、资料微博 毛豆被誉中国最美马拉松女孩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