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维嘉暴瘦的真正原因 绿帽从头到脚自称没脸见人很难堪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4 09:20:27

  原标题:李维嘉暴瘦的真正原因 绿帽从头到脚自称没脸见人很难堪


 李维嘉暴瘦的真正原因 绿帽从头到脚自称没脸见人很难堪  不过也有知情人士爆料,维嘉暴瘦是是被其经纪人所伤,而李维嘉的这位经纪人开着维嘉的车住着维嘉的房还劈腿。而盛传与维嘉在一起多年的龙丹妮则回应自己与李维嘉暴瘦痛哭没关系。网友纷纷评论:“维嘉到底经历了什么,难道真的遇上比宋喆还厉害的经纪人吗?”,李维嘉的真正女友又是哪位?
  虽然大家觉得李维嘉暴瘦,但维嘉表示自己现在没有那么瘦,上次大哭也和失恋无关。让人意外的是,提到大哭当天的情形,维嘉竟再度哽咽,还不禁发出“人生总有一段路要自己走”的感慨……无论怎样还是希望维嘉快快调整好状态,开心起来!大家也希望维嘉能够快点振作,不要再瘦了,还是胖点好。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李维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