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雯丽出轨是真的吗?揭顾长卫夫妇离婚内幕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4 05:48:48

  原标题:蒋雯丽出轨是真的吗?揭顾长卫夫妇离婚内幕

蒋雯丽出轨真相

蒋雯丽出轨真相

疑蒋雯丽出轨偷情被拍

疑蒋雯丽出轨偷情被拍

  结婚20年的明星夫妻顾长卫蒋雯丽离婚被曝离婚,两人婚姻早已名存实亡,为了孩子才拖着一直没有离婚。那么,顾长卫蒋雯丽为什么离婚呢?据爆料,自从顾长卫车震门以后,蒋雯丽便对顾长卫死心,2013年被曝出蒋雯丽出轨黄轩,蒋雯丽出轨是真的吗?

顾长卫蒋雯丽夫妇

顾长卫蒋雯丽夫妇

  顾长卫蒋雯丽恋爱史

  1989年12月12日,蒋雯丽和一大帮同学去参加顾长卫的生日晚会,在生日会上,顾长卫听说蒋雯丽说想要留级。于是,他问了她原因。蒋雯丽说:“虽然我都快毕业了,可我觉得自己什么都没有学到,我真的不知道出去后这样演戏,我能拿什么去演啊?”。这算是第一次正式见面。

  那次生日会后不久,顾长卫就随张艺谋去了日本为影片《菊豆》做后期。他在日本买了很多礼物,回北京后就打电话给蒋雯丽,说买了些礼物要送给她,并请她一起吃饭。但蒋雯丽拒绝了他。生性腼腆的顾长卫被蒋雯丽拒绝以后就不敢再找她了,两人很长时间都没有再见面。

  1990年寒假刚结束,蒋雯丽一回到学校就听同学们在议论“82届”师兄——著名导演陈凯歌将要来学校为他的大戏《霸王别姬》挑演员。蒋雯丽抓住这次几乎,顺利入组《霸王别姬》。在电影《霸王别姬》中,蒋雯丽在片中出演小豆子母亲,顾长卫则担任摄影师,在朝夕相处的拍戏期间,他们在相互欣赏中订下了终身。蒋雯丽曾说:“我觉得顾长卫正是我想要的那种男人。”他们确定恋爱关系后,1993年7月,蒋雯丽大学刚毕业就和顾长卫走进了婚姻的殿堂。2001年9月28日,蒋雯丽在美国洛杉矶顺利地生下了一个8斤重的白胖小子。

网传蒋雯丽出轨致二人离婚

网传蒋雯丽出轨致二人离婚

  20年坎坷婚姻生活

  蒋雯丽和顾长卫的组合也可以说算的上是"郎才女貌",经常在一些颁奖典礼看到二人的影子,好不默契。由于注重保养,减肥也只选择塑纤果之类的减肥食物维持身材,蒋雯丽在观众眼里一直是属于优雅高贵型气质美女,也一度被观众戏称为"中国男人最想娶的女人",可见魅力之大。但如此完美的女人婚姻并没有外界想象中那么顺利,蒋雯丽嫁给顾长卫之时才刚从学校毕业没多久,而顾长卫已经是小有名气的导演,由于二人之间的年龄以及事业上的差距,双方家人以及朋友都并不看好这段婚姻。

  由于二人事业上都在不断地发展进步,蒋雯丽在丈夫顾长卫的帮助以及自身努力下成为了一位知名演员,而顾长卫已经在国际上都小有名气。二人经常聚少离多,感情早已变淡,属于有名无实的夫妻。关于顾长卫和蒋雯丽的婚姻状况,目前记者听到两种说法,第一种比较令人震惊,当记者把当天目击到的情况告诉圈内一位资深经纪人,该人士淡淡地表示:他们俩人早就是名义上的夫妻了,各玩各的,互不干涉,之所以没有离婚一是为了孩子,维持这个家庭的稳定,二是从维护自身的公众形象考虑也不愿离婚,该人士还透露称"蒋雯丽在外面也有人。"

蒋雯丽黄轩曾在电视剧《女人帮》中扮演姐弟恋

蒋雯丽黄轩曾在电视剧《女人帮》中扮演姐弟恋

  蒋雯丽出轨黄轩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今年四月初曾拍到蒋雯丽在大连拍摄《爱情最美丽》时私会搜黄轩黄轩,两人关系非常暧昧。据悉,蒋雯丽和搜黄轩黄轩目前同属一家经纪公司,两人去年和今年曾合作过《女人帮》和《白相》,其中在拍摄《女人帮》时互生好感,在拍摄《白相》时再续前缘,且搜黄轩黄轩之所以在《白相》中担任男一号,得益于蒋雯丽的大力推荐。

曝蒋雯丽出轨 法国偷情被拍

曝蒋雯丽出轨 法国偷情被拍

  2013年,蒋雯丽又被拍到与小男友在法国偷情,为躲国内媒体都躲到国外去了。在众人担心其与顾长卫婚姻告急之际,知情人士坦言:其实顾长卫早知道了,蒋雯丽与黄轩都来往一年多了,新戏就是因为蒋雯丽推荐,黄轩才能出演到角色。

蒋雯丽出轨是真的吗?揭顾长卫夫妇离婚内幕

网传蒋雯丽出轨对象黄轩

  从法国偷情被拍的照片来看,蒋雯丽戴着红色墨镜,悠然的坐在街边喝咖啡,而旁边坐了一位年轻男士,带着墨镜和帽子低头玩电脑,从侧面来看,正是此前和蒋雯丽传出“姐弟恋”的黄轩。因此,两人法国偷情得以浮出水面。

顾长卫

顾长卫

  顾长卫也曾出轨  “劈腿”全过程

  顾长卫深夜与神秘女子车中共度50分钟被卓伟一直跟踪,结果顾认出了卓伟,当时顾马上要求合影,但“我感觉顾长卫就是故作镇定,慌得不知道怎么办了,当时他脸都白了,嘴唇发抖。”(卓的原话)。《看天下》的记者问卓:那为什么后来没有继续跟车了?你们并没有成功拍到那女的啊。卓伟回答:“一个50多岁的人被我们20出头的小摄影逼成那样,我觉得得饶人处且饶人吧。后来顾长卫给我打过三次电话,几乎是哀求我不要发那篇稿了。他的意思,登出来他倒没什么,不能把人家(报道中的神秘女子)害了,那他就太混蛋了。我感觉他这个人虽然比较花,但为人还是不错的。

顾长卫和张静初

顾长卫和张静初

  2008年,顾长卫和张静初曾传出绯闻

  蒋雯丽临时决定不再参加《立春》的二轮全国宣传。该片日前上映后,某周刊忽然爆出《孔雀》主演张静初与顾长卫的绯闻,不堪困扰的蒋雯丽最终取消参加原定的《立春》所有宣传活动。

  为帮老公顾长卫第二部电影《立春》宣传推广,身为影片主演的蒋雯丽曾不遗余力地陪伴顾长卫,不辞辛苦地接连到各大城市宣传。但是某周刊忽然爆出张静初与顾长卫的绯闻,其中掺杂蒋雯丽如何软硬兼施挽回老公的陈年秘闻。加上在之前的城市宣传中,蒋雯丽都难免被问及有关张静初的问题,不堪其扰的她最终取消参加《立春》的所有宣传活动。

  之前曾有报道指,因为蒋雯丽的施压,顾长卫被迫将张静初在《立春》里的所有戏份删掉,而日前顾长卫在接受采访时坦承删戏的事实,并表示原本张静初的戏份非常多,而且很重要,但后来觉得她那部分的调子和整个片子不太吻合,太像大片了,所以全部拿掉。至于问到了他和张到底有没有闹绯闻,官顾长卫却闭紧了嘴巴。

蒋雯丽和黄轩

蒋雯丽和黄轩

  工作人员爆料的事实真相

  据该工作人员继续透露,其实与蒋雯丽传绯闻的演员黄轩并非蒋雯丽真正的"新欢",而是与蒋雯丽新欢关系很是要好的朋友,由于这层关系在,蒋雯丽在公司对这位有着 "特殊关系"的师弟很是照顾,以至于媒体最后做出蒋雯丽出轨黄轩的错误猜测。蒋雯丽与其真正的新欢认识已经很多年,一直在蒋背后默默的支持和鼓励着,至今也是未娶,在顾长卫爆出"车震事件",蒋对顾长卫开始慢慢死心之时,该男才发出猛烈地追求攻势,给与蒋雯丽莫大的支持和安慰,最终让徘徊中的蒋雯丽动摇,获取美人芳心。

  当蒋雯丽和顾长卫关系渐渐生疏之时,二人相互坦白了对方的真实感情,并且协议在适当的时机办理离婚手续,从而才有了如今的协议离婚的结果。据了解,离婚后,两个孩子的归属问题还在继续协商中。儿子"和和"女儿"美美"暂时交给父亲顾长卫照顾。蒋雯丽出轨真假对错不说,20年的感情就此情断,着实令人惋惜。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