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羡妮透露希望女儿读传统学校 称会继续求子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4 04:41:16

  原标题:郭羡妮透露希望女儿读传统学校 称会继续求子

据香港媒体报道,郭羡妮昨天前往坚尼地城的寺庙拍摄港台剧《狮子山下》,她表示因故事有趣而答应接拍,拍摄期只需要两天,剧中她会扮演曾航生太太入庙求子,笑言自己也会顺道求子,她说:“我边拍边求,我觉得这些事要放松,不要刻意,刻意反而不成功,我现在心态也觉得如果没有也没关系的,好好栽培女儿吧。我的女儿明年升小学,现在帮她报考七八间学校,我也觉得很累,不过她觉得很好玩,喜欢去面试,考到哪一间就看她自己的命了,我也想她读传统学校。”

10月1日也是郭羡妮和老公结婚六周年纪念,她表示老公刚好有假期,回香港跟她吃饭、逛街庆祝,还有送礼:“不过他送的礼物多数不适合我,我会拿去换钱或者叫他下次折现。”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