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姚笛出轨内幕曝光 姚笛近况和新男友同游日本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3 23:13:50

  原标题:文章姚笛出轨内幕曝光 姚笛近况和新男友同游日本

  近日,姚笛新恋情曝光,有网友目睹姚笛和新男友同游日本,看上去十分幸福。曾经文章姚笛一度被捆绑在一起,或许这一辈子文章就是姚笛永远的污点了。那么,文章和姚笛是怎么好上的呢?文章又为什么放弃了姚笛,回归家庭呢?

  姚笛和男友游日本 出轨门细节曝光曾被文章诱骗

姚笛男友同游日本

姚笛男友同游日本

  近日,有网友偶遇女星姚笛和男友同游日本,姚笛在男友面前小鸟依人十分可人,前段时间姚笛和男友入住酒店被拍,姚笛大方承认恋情,疑似已经完全走出了文章出轨门情伤。

  自从周一见文章出轨门风波后,女星姚笛就被冠上了“坏女人”“小三”的标签,以至于沉寂了很长一段时间,姚笛的感情生活也受到很多网友的关注。

  今年7月份,姚笛被拍到和一名神秘男子在酒店开房,之后姚笛在微博上发文大方承认恋情,据悉,姚笛新男友是一名富二代,名下有很多资产。

  近日,有网友在日本东京偶遇姚笛和男友同游,两人打扮都很低调,姚笛则是一副邻家女孩的打扮,长发披肩十分清纯,站在男友身边小鸟依人状十分可人。

  看到姚笛彻底从出轨门风波中走出来,网友们还是纷纷表示祝福,毕竟一段感情的开始不是一个人的错,事情过去了那么久,姚笛也受到了伤害。

  姚笛好友接受采访时谈到文章和姚笛当年出轨门表示:知道事情后姚笛流泪下来打电话给文章不接信息不回,希望两人一起解决问题后来才知道文章自己道歉回归家庭,感觉自己被文章欺骗后,姚笛独立家里静静发呆清净几天反省。

  有传闻称,当时文章向姚笛保证自己和马伊俐已经没有了感情,甚至称马伊俐当时所怀二胎并不是自己的,坚信文章的姚笛沦为小三,却没想到当小三让她落得个事业名声尽毁的下场。

  文章和姚笛怎么好上的 文章和姚笛还在一起吗

文章姚笛

文章姚笛

  2014年3月29日,文章、马伊琍结婚四年屡次“被离婚” 或面临婚变,传文章出轨恋上姚笛,知情人透露女方已爱到无法自拔。事实上,这已经不是文章第一次被爆出轨了。之前某传媒公司老板在微博爆料文章陷入和叶姓女子的婚外情,当事人文章于11月7日发布微博称“某传媒公司老板,你能把我的叶小姐叫出来让我认识认识不?”正面粉碎婚外情谣言。但这次与姚笛的婚外情,却貌似属实,绝非空穴来风。

  从谈恋爱到结婚已将近7年,马伊琍和文章的“姐弟恋”一直备受关注,他们也多次经历“被分手”“被离婚”的传言。文章劈腿姚笛的消息一出,引起一片哗然。众人对圈内模范夫妻面临婚变表示震惊。在公众表示震惊的同时,更多的人是表示无法理解。文章自出道以来,一直以好老公好爸爸的形象示人。而且,他之前还和老婆马司令一起拍了部电视剧《小爸爸》,两人夫唱妇随,配合相当默契,将两人的演艺事业推向了高潮。如今,却传出文章与姚笛搞到了一块儿,实在令人大跌眼镜。为什么连文章这样的好男人也可能会出轨呢?

  一般来说,看上去忠厚老实的好男人,出轨的概率其实特别大。那些表面上放荡不羁的男人,可能在婚前会特别花心,但婚后也可能走上正轨,忠诚于婚姻与家庭。而那些在婚前表现得特别老实忠厚的男人,在婚后却频频出轨,这或许说明一个问题,那就是这所谓的好男人形象完全是装出来的。随着时间的推移,好男人骨子里那颗出轨的心终于掩藏不住了,所以才会放纵自己的欲望。

文章姚笛

文章姚笛

  好男人之所以也会出轨,一方面是因为之前伪装得太久,所以面对外界的诱惑,他终于抵抗不住了。文章与姚笛曾经合拍过《裸婚时代》,两人在一起拍戏的时间长了,难免会产生感情,继而假戏真作。娱乐圈的婚姻与爱情向来就不太靠谱或牢固。因为娱乐圈相对来说要经受的诱惑更多。如果说文章之前一直隐藏着自己的欲望,强撑着好男人的面具,那可能是因为他还没有遇到真正让他动心的女人。如今姚笛出现了,正好弥补了他之前所有情感的空缺。

  其次,老婆的强势让好男人无法忍受,继而选择出轨。马司令是个特别强势的女人,在对于女儿的教育上,她从来都是说一不二的,连文章也必须无条件地站在马司令这边。在对小孩的教育上,文章丧失了发言权。由此可见,在日常的婚姻生活中,文章更多的是顺从,否则马司令肯定不会给文章好脸色看。再加上一开始,马司令的名气比文章要大得多。两人的事业一开始就不在同一条起跑线上,这让文章不得不选择在马司令面前忍气吞声,做一个乖乖的好男人。但现在文章拥有了事业上的成功,他再也不用看马司令的脸色做人了。所以,好男人也终于选择了出轨。

  最后,好男人之所以也会出轨,更多的是因为他在婚姻中得不到足够多的存在感与温暖感。刚刚也提到了,文章在马司令面前可能更多的是一种服从,无条件的服从。但性格再好再温柔的男人,也会有自己的底线。当女人不断地挑战男人的自尊,再好的男人也会选择出轨。再加上人性中喜新厌旧的成分一直存在,如果男人在婚姻中感受不到强烈的归属感与存在感,那么男人极有可能出轨。更何况马司令有孕在身,在性生活上肯定无法满足文章,这很有可能正是导致好男人文章的直接原因。

  前段日子文章为马司令庆生,高调求婚拥吻,补送了钻戒,刷足了浪子回头的好感度和存在感。而“周一见”事件的另一个主角姚笛,此刻却陷在李威杨子晴撕逼的泥潭里,不知道现在如何。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