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谢贤喜欢张柏芝 谢贤大赞张柏芝的好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3 19:49:29

  原标题: 公公谢贤喜欢张柏芝 谢贤大赞张柏芝的好

    谢贤大赞张柏芝的好

   谢贤接受出版的周刊访问时,讲到霆锋一段婚姻,不由得感叹,讲起都想哭。如今已经81岁的谢贤44岁时才有了儿子谢霆锋,但在谢霆锋15岁时,就结束了与狄波拉的婚姻。他在访问中谈道,每次话题一讲到霆锋离婚,他都会十分感触,甚至有几次讲起时,都忍不住流泪,心想为什么自己这样(离婚),儿子也离婚了。说到这里,谢贤表示,他怕自己现在讲都会忍不住又哭,所以还是不要再谈这个话题。

   

   对于谢霆锋如今的感情生活,谢贤称最重要的是霆锋自己喜欢。前些时候在活动现场在被问到怎么看谢霆锋王菲的复合时,谢贤赶忙回避:“这种问题不能在这里讲,是秘密的,但其实我也不知道。”可见谢贤对儿子现在的感情并不太了解,但谈起前儿媳张柏芝时,又是另外一种态度。

   记者问道爷孙多久见一次时,谢贤表示大约一两个月见一次,又大赞张柏芝对谢家好,每次都给机会“看孙子”。爷爷一两个月看一次孙子,那霆锋多久见一次儿子呢?谢贤说两星期见一次。然后又再赞,张柏芝真是好,对谢家好,肯带孙子见他们的爷爷和爸爸。

   张柏芝谢霆锋离婚五年,虽然感情已经破裂,但她本人及两个儿子与谢家的关系一直非常好。生活中,很少有人能做到如此,这样的融洽相处其实才是对孩子最好的呵护。当两个人的缘分走到尽头,有人由于愤恨拒绝前任探望孩子,更别提前任的家人,更有甚者会将这种怨气施加给孩子:“你爸爸(妈妈)不要我们了,不要再理这个人!”等等。

   谢贤谈谢霆锋离婚

   主持人问谢贤有没有和王菲见面?他笑笑道:“霆锋从来不会问我认识什么女孩,我家不兴问这个的啦!”至于四哥和现任女友Coco拍拖已10年,四哥坦言不会再婚说:“名份是假的!两张婚书我都撕烂了,还结来做什么!

   

   四哥近期最开心的事情莫过于获霆锋送赠八千万豪宅,不过他在人前却扮平常说:“难道要我跪在这里谢谢他吗?当然扮潇洒啦!不过我心里面说的是:我没生错这个儿子!

   谢贤谈谢霆锋感情怎么样

   他说自己离过两次婚,没想到还要看着谢霆锋离婚,心很痛。哪怕离婚后提到前儿媳都是惋惜,称张柏芝给他生了两个孙子人又很孝顺,作为老人他感到安慰。而对于谢霆锋的现女友王菲,谢贤称双方没见过面,似乎也不愿多谈。谢贤还提到平日里常劝小自己近50岁的女友遇到好男人就离开。

   

   显而易见的,谢贤不仅没有见过王菲的面,对于王菲也并不了解。而且谢霆锋王菲感情不是他能插手和过问的,不像张柏芝谢霆锋的那段婚姻,他参与过,所以哪怕已经离婚6年了,谢贤接受采访,说的还是谢张这段情,王菲的信息在他这就是空白。

   王菲谢霆锋复合已经3年,也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此前王菲的两段婚姻基本上都算是闪婚,恋爱不到一年就结婚,这次的考验期最长,不过如果两个人真的要结婚面对的问题太多了,首先是双方原家庭子女能否接受,其次是谢霆锋父母的态度,看谢贤每次都避开王菲不谈却力赞张柏芝,他这一关王菲可能就跨不过。其实想一想,婚礼上王菲带着两个女儿,谢霆锋带着两个儿子,谢贤带着女友,谢霆锋妈妈带着新老公,这个画面实在烧脑,不结婚只谈恋爱也许才是王菲谢霆锋最明智的选择。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