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捐款灾区是诈捐?红十字会是搞事情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3 17:21:26

  原标题:周立波捐款灾区是诈捐?红十字会是搞事情

      周立波早前深陷吸毒传闻,但是他却不计前嫌,在九寨沟地震时宣布向震区捐款。然而事情又有了反转,四川红十字会表示未收到周立波的捐款。这就很尴尬了,到底谁说的对呢?周立波是否真的诈捐呢?

周立波深陷诈捐门

周立波深陷诈捐门

     8月10日,周立波通过微博发声明,称已通过四川省红十字会,向震区捐款120万元,但是四川红字会负责人却表示未发现捐赠。晚间,红十字会称收到周立波120万捐款:接受监督。稍后,周立波在微博“委屈”的称,跨行转账需要时间,希望红十字会应该先核实一下再发声明,不要那么冷酷。

红十字会收到周立波捐款

红十字会收到周立波捐款

周立波微博诉苦

周立波微博诉苦

     8月10日晚,周立波通过微博对捐款“闹乌龙”一事作出说明,认为红十字会行事太草率,称:“本人一大早指派国内同事马上办理捐款手续,9点就发微博声援四川灾区,因为时不我待救灾要紧,救命为先,作为公众人物任何理由都不是不作为的托词!但是跨行转账需要时间(当天下午4点才到账),但中午12点四川红十字会就匆忙发布‘单方说明’否定此事,吓我一跳!我想怎么‘郭美美’又回来了?红十字会你们能不能起码先与我方核实一下再发声明,能不能起码站在捐款者的立场想一想给我们一点时间,哪怕一句‘需要核实’也比‘没有收到’显得不那么冷酷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