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出轨四男证据疑曝光 刘烨或因大嘴巴和姚晨断交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3 14:58:19

  原标题:姚晨出轨四男证据疑曝光 刘烨或因大嘴巴和姚晨断交

  曾经的微博女王姚晨近来很少现身了,虽然姚晨偶尔和现任老公曹郁秀恩爱。可当年姚晨出轨事件也曾闹得满城风雨,估计对姚晨现在的事业造成了不小的影响。大家都知道姚晨曾经和凌潇肃有过一段情,当时是以凌潇肃先出轨而结束的,没想到事情会在三年后有了反转。

  姚晨被爆离婚前多次出轨 涉现任丈夫曹郁及孙红雷

姚晨出轨

姚晨出轨

  2014年,姚晨与前夫凌潇肃已经离婚三年半,双方都各自组建了新家庭,不料有人再次翻出陈年往事,大爆两人当年离婚内幕。昨日下午,知名网友“巨春雷”以一篇名为《姚晨和凌潇肃那段被歪曲的往事》的长微博,踢爆姚晨在与凌潇肃恋爱及婚姻期间曾数次出轨,并指两人婚姻破裂缘于姚晨先行出轨。

  这篇长微博发出后,瞬间成为网上热点。羊城晚报记者也联系到姚晨与凌潇肃双方。姚晨工作室方面回应称:“目前不会就此事发表意见。”而姚晨本人的电话始终处于关机状态。凌潇肃所在的公司则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且艺人的私事不予回应。据悉,姚晨目前正在北京拍摄陆川的新片《鬼吹灯》,该片的摄影师正是姚晨的现任丈夫曹郁。

  巨春雷的长微博爆料称,姚晨在和凌潇肃恋爱及婚姻期内有多次出轨行为,绯闻对象包括演员果静林、孙红雷以及演员周小斌的弟弟周小刚,她与现任丈夫曹郁的恋情也开始在第一段婚姻结束之前。

  巨春雷的行文中可见,他与凌潇肃的这一番推心置腹,是在一次饭局上,凌潇肃还将自己比作姚晨新剧《离婚律师》中吴秀波饰演的男主角池海东(注:剧中池海东遭遇妻子给自己戴绿帽子的糗事,后在离婚官司中将所有错都归咎于自己,最终净身出户)。

  嫌疑人1:果静林

果静林

果静林

  据巨春雷叙述,凌潇肃的妈妈是西安电影制片厂女导演,姚晨拍摄的第一部电视剧《神鞭》就是凌母带着她去见的导演,并向剧组交代这是她未来的儿媳妇。但是在拍摄《神鞭》期间,姚晨与男演员果静林疑似有染。2003年姚晨出演宁财神的开山之作《都市男女》,果静林经常飞去上海跟姚晨幽会,有人向凌潇肃证实看到姚晨搂着果静林出入酒店。

  事发后,姚晨向凌潇肃忏悔,说是恶魔在勾引她,她接受不了男人对她好,抵制不了那种欢愉的诱惑,请求凌潇肃救救她。为了挽回恋情,凌潇肃于2004年与姚晨结婚。

  嫌疑人2:演员周小斌的弟弟周小刚

姚晨周小刚

姚晨周小刚

  婚后不久,姚晨接拍尚敬的电视剧《房前屋后》,又主动告知凌潇肃,自己与男演员周小斌的弟弟周小刚在一起了。她称无法拒绝周小刚对她的各种殷勤,并提出请凌潇肃给她一个晚上,她会处理好这段关系。结果,姚晨电话直接关机,彻夜未归,直到第二天中午才回来,告诉凌潇肃,她已经处理好了,以后绝不会再出现这种事。

  凌潇肃再一次选择了原谅,并向亲朋好友借钱,在北京国际村购置新房,希望通过此举能让老婆安心过日子。不过凌潇肃发现姚晨仍旧与周小刚藕断丝连,两人为此大吵一架。

  嫌疑人3:孙红雷

孙红雷

孙红雷

  2008年姚晨拍摄电视剧《潜伏》,与孙红雷合作。巨春雷透露,姚晨主动向凌潇肃表示,在拍摄期间,孙红雷经常深夜把自己叫到房间对词,白天工作时像老师一样把角色发挥得淋漓尽致,可是收工后总是对她爱理不理。杀青那天,她终于忍不住,喝了酒,敲开了对方的房门,但对方开门后表示已休息,言语冷淡,她便转身离开。

  巨春雷称,姚晨当时向凌潇肃描述了对孙红雷的各种感觉,并一再强调和孙红雷并没有发生什么。可没过多久,凌潇肃的一个朋友在西安一场商业活动上看到孙红雷与姚晨在一起,而此次活动并没有邀请姚晨。至此,凌潇肃心灰意冷,提出离婚,姚晨极力挽回,两人的婚姻名存实亡。

  嫌疑人4:曹郁(姚晨现任丈夫)

姚晨曹郁婚礼

姚晨曹郁婚礼

  2009年,凌潇肃拍摄《郎心如铁》时,认识了现任妻子唐一菲。两人成为推心置腹的朋友,凌潇肃将自己荒诞的婚姻全盘告诉唐一菲。

  凌潇肃拍摄《回家的诱惑》时,姚晨来剧组探班,凌潇肃无意中听到她与其他男人暧昧的通话,一番质问后,姚晨承认和《爱出色》的摄影师曹郁已经在一起两个月。凌潇肃听后暴怒,两人不欢而散。此后凌潇肃敲开唐一菲的门,坦言要离婚,并向对方表明爱意,想要一份全新的干净的婚姻。2010年腊月二十九,姚晨与凌潇肃宣布结束长达7年的婚姻。

  在两人宣布离婚后不久,姚晨的公关团队策划并刊出了揭秘两人婚姻的文章,文内将凌潇肃刻画成一个混蛋男人,并将离婚的原因全部怪罪到凌潇肃和唐一菲身上。后来姚晨打来电话说这篇稿子是意外,是公关团队误会了她的意思,希望凌潇肃不要生气,也不要再发声。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