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女主播又出新花招 电臀甩胸被禁竟玩起炫富式湿身诱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3 13:44:22

  原标题:斗鱼女主播又出新花招 电臀甩胸被禁竟玩起炫富式湿身诱惑

  如今主播唱歌、跳舞、脱衣、露乳,甚至潜规则等经过处理后,明显有了很大的改善。而主播为了让其观众们买单,可谓是费劲脑汁,新招不断。最近,有一女直播员扬言直播取百万现金,这明摆着炫富嘛!

 斗鱼女主播又出新花招 电臀甩胸被禁竟玩起炫富式湿身诱惑  斗鱼女主播又出新花招竟然是:女主播不仅坐着豪华大奔,旁边似乎还有一辆奥迪A8护驾。女主播来到银行之后,却没有自己取钱,而是让随行的两位保镖进入了银行。不多久,他们取出了一个硕大的钱箱。主播一行人,坐上豪车,很快来到了一个会议室里。现场粉丝立即怂恿主播当面清点,希望一睹百万现金的魅力。女主播为了满足粉丝们的要求,特地拿来了一个电子秤,当面打开钱箱,开始称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斗鱼女主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