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佳音为什么叫前夫哥 雷佳音为什么不火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3 13:39:33

  原标题:雷佳音为什么叫前夫哥 雷佳音为什么不火

   

   雷佳音为什么叫前夫哥

   前夫哥是什么梗?不少人被《我的前半生》丧萌的陈俊生圈粉,其扮演者雷佳音也是收获好评无数。电视剧中雷佳音扮演的陈俊生是一个事业有成的成功人士,随着时间的推移,和妻子的关系越来越冷淡,和公司的女员工却慢慢的培养出了感情,之后陈俊生在小三的各种手段之下就抛弃妻子,成为许多人眼中的渣男。但是在一般的劈腿出轨的戏码当中,男方往往是会引发许多人的愤怒,但是这这部剧中,雷佳音扮演的陈俊生却并没有挨到多少的骂声,反而有许多心疼陈俊生,被骂的很惨的是陈俊生的出轨对象凌玲。

   

   翻看雷佳音的微博可以看到,生活中的雷佳音是有非常可爱的一面的,所以很多网友都对他私下的感觉非常的好,也就慢慢的都称他为“前夫哥”了。

   

   雷佳音个人资料介绍

   雷佳音,1983年8月29日出生于辽宁省鞍山市,中国内地男演员,2006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雷佳音 2010年,因饰演电视剧《杜拉拉升职记》里的约翰常而受到关注。2011年,在电视剧《回家的诱惑》中饰演林奕德 。 2011年03月借话剧《12个人》获得有话剧界奥斯卡之称的第15届佐临奖最具潜力新人奖 。2012年,凭借电影《黄金大劫案》中小东北一角而获得第11届长春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 。2013年,凭借电视剧《宝贝》和《断奶》获得安徽卫视国剧盛典年度演技飞跃男演员奖 。2014年,在抗战剧《飞哥大英雄》饰演演梁飞。

   雷佳音老婆在网上的消息很少,两人低调的过着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翟旭飞雷佳音结婚照在网上流传的远远不及娱乐圈里的其他明星。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