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哥亮病逝是真的吗 猪哥亮最新消息2017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3 10:42:32

  原标题:猪哥亮病逝是真的吗 猪哥亮最新消息2017

【导读】猪哥亮一生有过四段婚姻,一男四女,其中二女儿谢金燕是知名的闽南语歌手。猪哥亮外出躲债,对家人置之不理的十多年间,是谢金燕在帮他偿还巨额债

  猪哥亮一生有过四段婚姻,一男四女,其中二女儿谢金燕是知名的闽南语歌手。猪哥亮外出躲债,对家人置之不理的十多年间,是谢金燕在帮他偿还巨额债务,照顾家庭。

  2009年开始,一直在国外躲债的猪哥亮通过拍摄广告复出了,并他先后多次在媒体前公开喊话,说想和女儿谢金燕见一面,但当谢金燕同意私下会面时,他又喊话”不公开见面就别和好"。

  2013年,猪哥亮接拍《鸡排英雄》,彻底甩开了以往搞笑戏谑的形象,变成了西装油头的民意代表。虽然迎来了事业的第二春,但猪哥亮和女儿的关系始终没有恢复。

  2016年谢金燕在台北小巨蛋演唱会上,公开曝出猪哥亮当年让小三进家门,还对她母亲使用言语、肢体暴力。对此,猪哥亮隔天亲自录10分39秒的影片回应,解释自己当年虽然有错,但从没想到女儿竟然这么毒,让他非常受伤。

  2014年,猪哥亮确诊罹患大肠癌2期,但因拍戏、主持等工作,拖延了治疗时间,直到等到2016年9月因腹水多达6600c.c.才紧急住进台大医院治疗。

  身体每况愈下的时候,他和女儿谢金燕的关系却逐渐破冰,2017年3月28日,网络上盛传猪哥亮病危甚至去世,父女俩发出联合声明辟谣,在猪哥亮人生的最后时刻,父女二人终于冰释前嫌。

猪哥亮病逝是真的吗 猪哥亮最新消息2017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猪哥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