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菁何炅结婚了吗 孩子多大了?何炅为什么不结婚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3 08:02:23

  原标题:王菁何炅结婚了吗 孩子多大了?何炅为什么不结婚

  何炅现在应该算是大陆娱乐圈中最受欢迎的男主持人了,只要有他在,他就能hold住全场。但是别看何老师一副小孩模样,其实本身已经41岁了,这也让人不禁问何炅为什么不结婚,难道是还没有对象吗?

  何炅为什么不结婚

  从《快乐大本营》炒到《偶像来了》,不得不说何炅性取向以及至今未婚一直都是外界关注的热点话题。日前,在经历上一期《偶像来了》大闹《快本》现场,古力娜扎张翰隔空亲亲博取关注度后,为了挽回收视颓势,芒果台再放大招,在最新一期《偶像来了》中,谢娜帮全国电视机前的观众回答了何炅为何迟迟未娶的真相,即使赵丽颖想要救场,都无能为力。

  其实每次爆料何炅婚姻秘密,都是出自谢娜之口,加上谢娜何炅关系匪浅,从坡姐口中说出来的话,还是有一定可信度。

何炅为什么不结婚

何炅为什么不结婚

  据前线剧透,在本周《偶像来了》节目中,十位女神将帮助工作人员实现一个求婚愿望,补刀王赵小刀赵丽颖在关键时刻问了何炅一句:“何老师结婚了吗?”一旁玩得正嗨的谢娜说话不经大脑,抢着回答:何老师最爱的人已经结婚了。谢娜是在打趣何炅最爱的人是她,还是另有隐情?一旁赵丽颖反应迅速,连忙解围化解尴尬:何老师可以考虑考虑我。

  何炅王菁

  不久前,何炅与娇妻亲密照曝光。何炅1974年4月28日出生湖南长沙,王菁比何炅大3岁,两人相恋17年,结婚7年,“炅迷”都称王菁为“王菁阿姨”。今年41岁的何炅为何要隐瞒婚姻?更让他人不解的是人到中年的何炅至今还没有孩子。为什么呢?

  1998年,何炅加入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在一次采访活动中何炅认识了王菁。两人开始像朋友一样交往起来。爱好美食的何炅,总带着王菁频频 约下馆子。“我们两个是吃出来的情缘,吃吃喝喝就有了感情。”“一次王菁说想吃上海的王品台塑牛排,我们便千里迢迢飞了过去,这让她很感动。”

何炅王菁

何炅王菁

  王菁曾是《演艺圈》的运作总监,何炅出版的《刚刚好》、《最好的幸福》等书,多亏了王菁帮忙。在何炅的一些专辑中, 工作人员名单中也可以看到王菁的名字。有朋友这样形容二人,“她帮何炅开专栏,帮他做宣传、出书等等,哪一项王菁都出了很多的力。在生活和工作中,王菁给 了何炅很多支持和帮助,也帮他打理了很多琐事。”两人珠联璧合,创造了一段佳话。而这一切直到他们2008年领了结婚证那刻才被为数不多的圈内人知晓。

  2001 年,何炅和王菁终于在北京买下了一百多平米的房子,何炅亲自设计自己的温馨小窝,他在阳台摆了一张藤椅,阳光下,各种人造植物耀出炫目的绿光。

王菁何炅

王菁何炅

  何炅现在再忙也要抽出时间来陪陪王菁,而王菁也甘愿做何炅背后的女人,十余年来他们就是如此相濡以沫的。但是,可能是忙于事业,何炅和王菁一直没有生孩子。现在李湘汪涵和都有孩子了,相信不久后何炅也会当爸爸的。

  王菁个人资料

  王菁曾是《演艺圈》的运作总监,何炅出版的《刚刚好》、《最好的幸福》等专辑,多亏了王菁帮忙。何炅的经纪人刘琼,听闻爆料何炅婚姻的事情,表示网上的爆料我们多不会回应的,这种事情我不方便透露。[1]

  何炅混迹娱乐圈多年,感情从未露出蛛丝马迹,甚至还曾遭来“同性恋”的诽谤嫌疑。不过,何炅却一不小心在博客上暴露了自己的恋情。原来,低调的何炅不光早有女友,两人还感情甚笃,还曾一起到香港过新年看烟火。没想到把这段经历写进博客,却终于曝光了自己的隐私。在何炅的一些专辑中,工作人员名单中也可以看到王菁的名字。

王菁个人资料

王菁个人资料

  2004年何炅做客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时,首次谈起了自己的女友,不过他形容两人的关系“不像恋人、像亲人”。两人早在10余年前就已经相识,王菁比何炅大3岁,两人关系非常好,尤其是王菁,除了对何炅的事业有很大帮助外,在生活中也非常照顾他。"她帮何炅开专栏,帮他做宣传、出书等,哪一项王菁都出了很多力。在生活和工作中,王菁给了何炅很多支持和帮助,也帮他打理了很多琐事。

  恋情曝光

  何炅与美丽妻子王菁的甜美爱情一直不被外界所知,而王菁也甘愿做何炅背后的女人,十余年来他们就是如此相濡以沫的。艺人们这种越是平淡的爱情越是能够长久,这种平平淡淡的日积月累不知不觉间创造了娱乐圈的一段佳话。何炅与娇妻王菁早在10余年前就已经相知相识,而这一切直到他们2008年领了结婚证那刻才被为数不多的圈内人知晓。王菁除了对何炅的事业有很大帮助外,在生活中也非常照顾他,“她帮何炅开专栏、帮他做宣传、出书、专辑等等,哪一项王菁都出了很多的力。对这样好的女友,何炅也给了王菁妻子的名分。

  2012年11月8日何炅与妻子王菁深夜会友被记者抓拍,两人夫唱妇随大秀恩爱。

  个人生活

个人生活

个人生活

  何炅与娇妻王菁早在10余年前就已经相知相识,而这一切直到他们2008年领了结婚证那刻才被为数不多的圈内人知晓。王菁除了对何炅的事业有很大帮助外,在生活中也非常照顾他。

  2012年11月8日何炅与妻子王菁深夜会友被记者抓拍,两人二人夫唱妇随大秀恩爱。

  由于“不务正业”而丢失了爱情何炅,1996年就开始发奋,凭着优异的成绩留校当了老师,一个人在北京的日子,何炅过得很平淡,感情生活也成了空档。1998年,何炅加入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两地奔波的他很想在北京找一个离机场近一点的房子。在一次采访活动中何炅认识了王菁,知道这个瘦瘦的湖南伢子找房子有困难,操着圆润国语的北京女孩开始替他忙上忙下。

  在此之前何、王两人还有一段不打不相识的有趣经历。1998年初王菁负责《演艺圈》的杂志运作,邀请何炅参加访问,并拍摄了几组照片。

  那以后,何炅和王菁开始像朋友一样交往起来。在杂志社工作的王菁,就催促他写书,何炅推说自己过着工作工作再工作的日子,没什么好写的。“没关系,你只管把稿子写好,其他的事情我们来操办。”何老师只好答应先写写专栏,渐渐的他竟喜欢上这种恣意流露感情的方式,后来陆续推出的《刚刚好》《快乐如何》《最好的幸福》,里面都少不了王菁的一份功劳。

  2015年9月,超能大星探爆出视频,画面中,何炅王菁出双入对,看起来恋情已经坐实。

  相识经历

相识经历

相识经历

  由于“不务正业”而丢失了爱情何炅,1996年就开始发奋,凭着优异的成绩留校当了老师,一个人在北京的日子,何炅过得很平淡,感情生活也成了空档。1998年,何炅加入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两地奔波的他很想在北京找一个离机场近一点的房子。在一次采访活动中何炅认识了王菁,知道这个瘦瘦的湖南伢子找房子有困难,操着圆润国语的北京女孩开始替他忙上忙下。

  在此之前何、王两人还有一段不打不相识的有趣经历。1998年初王菁负责《演艺圈》的杂志运作,邀请何炅参加访问,并拍摄了几组照片。何炅拿到新出的杂志,看到自己扯着块布挡着半边脸,还斜着眼睛躲在布后面,手放在嘴边,看上去非常像半咬着嘴唇。“太可怕了,太矫情了”,何炅拿着杂志向王菁兴师问罪。“明暗的对比,刚柔的差异,能从另外一个角度来展现你,请相信我们摄影师的专业水准,没问题的。”美女在面前信誓旦旦,名嘴何炅也只好摆出一副无可奈何的样子。

  王菁与何炅那以后,何炅和王菁开始像朋友一样交往起来。在杂志社工作的王菁,就催促他写书,何炅推说自己过着工作工作再工作的日子,没什么好写的。“没关系,你只管把稿子写好,其他的事情我们来操办。”何老师只好答应先写写专栏,渐渐的他竟喜欢上这种恣意流露感情的方式,后来陆续推出的《刚刚好》《快乐如何》《最好的幸福》,里面都少不了王菁的一份功劳。

  爱巢曝光

  随着何炅和女友王菁结婚的事被证实之后,二人的爱巢也被外界曝光,何炅豪宅没有过多奢华的装饰,更多的讲究生活和家的味道。无论是豪宅也好,一般的房子也好,我们看中的是那份感觉,和家的味道,这才是装修的意义所在。

  证实恋情

证实恋情

证实恋情

  何炅与娇妻亲密照被某网站曝光,网站还称照片中“两人领证好几年了吧?他们在一起也都快10年了。”随后,有圈内知情人证实这确实是何炅女友王菁,不过此照片早在两年前就有了。至于是否结婚,何炅的经纪人表示不方便透露。

  何炅与王菁何炅4日挂上去的一篇《跨年》,文中提到自己和“抱妈”在香港迎接新年来临的情形“我就和抱妈傻乎乎地挤在人群中。期待那个万众欢腾的倒数时刻……从字里行间可看出,何炅和“抱妈”处于非常融洽的状态之中。喜欢何炅的人都知道,“抱抱”是何炅最喜欢的一条雪纳瑞犬,他几乎把这条小狗当成自己的孩子在养。那“抱妈”不正是“孩子它妈”何炅的女朋友吗?

  记者近日就此拨打何炅手机,接电话的却是何炅的助手,对博客中的“抱妈”,何炅助手很平静地表示:“那是他女朋友。”对媒体的惊讶,何炅助手反而觉得奇怪,“何炅和女友交往已很多年了,他好多fans都知道的。只是何炅自己不愿拿感情说事儿,所以从不愿多说而已。”在记者的逼供下,何炅助手终于透露女孩是圈外人,“他们都不希望私生活被打扰,所以我不能说得太多。”

  从上文我们也可以看出何炅为什么不结婚,谢娜无意间的一句话“何老师最爱的人已经结婚了。”也让大家明白了何老师至今为何还没结婚。两个人如果相爱,结没结婚都无所谓,也希望何老师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