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大美人哈尔滨打架事件及视频 刘大美人和乔四的关系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3 05:53:40

  原标题:刘大美人哈尔滨打架事件及视频 刘大美人和乔四的关系揭秘

【导读】yy刘大美人是谁的女儿?刘大美人的父亲刘流是干嘛的?刘大美人哈尔滨打架事件及视频,乔四是刘大美人的舅舅?刘大美人和乔四的关系揭秘。

刘大美人哈尔滨打架事件及视频 刘大美人和乔四的关系揭秘

  刘大美人哈尔滨打架事情发生在今年年初,不过这次干仗一直在网络上流传,仍有网友好奇当初打架缘故及现场,下面就来回顾下当时的场景:作为东道主的刘大美人,当晚也好生安排天佑去酒吧玩耍,当时在场的人不少,有刘大美人、天佑、辉哥、王小源、半仙、雨轩等人,以及经王小源推荐,第一次与天佑见面的刘一手!

  酒过三巡后,还是百人主播的刘一手,为在天佑面前占得好评,就替天佑与同在拿铁酒吧的傲小傲(此人与天佑当时略有矛盾),斗起了尬舞。当傲小傲用RMB打脸刘一手后,天佑就叫停了酒吧的活动,大家一同在大厅等待刘大美人结账出来时。傲小傲竟也跟随出来,几经波折与刘一手发生争执,更是把前来拉架的天佑给骂了。听到傲小傲骂自己后,正值人气、财团充盈大红大紫的天佑,果断抄起身边花瓶给傲小傲点了炮,而看到天佑动手后,刘一手更是骁勇善战起来,上去一通奥利给!

刘大美人哈尔滨打架事件及视频 刘大美人和乔四的关系揭秘

刘大美人哈尔滨打架事件及视频 刘大美人和乔四的关系揭秘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刘大美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