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微博被诅咒扬言报警 伊能静为何这么缺乏安全感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2 19:08:55

  原标题:伊能静微博被诅咒扬言报警 伊能静为何这么缺乏安全感

  近日,伊能静微博上又起了风波,因为有网友多次骂伊能静女儿小米粒丑,忍无可忍的伊能静表示要报警了,这一次网友都叫好。其实,这也不是伊能静第一次撕逼了,她曾经多次像营销号发律师函,这究竟是伊能静太玻璃心了,还是网友叫嚣太可怕了呢?

  遭网友多次威胁诅咒 伊能静发飙:再威胁马上报警

伊能静微博

伊能静微博

  8月10日,伊能静微博发文再次警告恶语相向的网友:“这位换头像的恶友!你再威胁我,我马上报警。”此前,该网友曾骂伊能静的女儿长得丑,被伊能静多次怒怼。

网友

网友

  伊能静贴出一张网友咒骂自己女儿的截图,并愤怒警告:“你的所在位置,你的ip都可以透过法律正确的知道,包括你留下的所有威胁我及我孩子的字眼,我不是软弱的人,想伤害我没那么容易,你再威胁我,我马上报警。” 伊能静还表示自己已经请律师存证。对于近几日遭到的网友的恶语相向,伊能静发出最后通碟:“不是你不喜欢我就可以伤害我,我以后也会告诉我的孩子,不能被霸凌还沉默,语言霸凌必须被制止!我已经全部请律师存证!绝不手软!”网友纷纷表示支持:“这种人有毛病吧!支持安妮姐,追究到底!”

  伊能静牵女儿散步 小米粒肉嘟嘟很可爱

伊能静女儿近照

伊能静女儿近照

  伊能静与内地演员秦昊成婚后生下了女儿小米粒,小米粒不知不觉间已经一岁,伊能静也不时在个人社交网上传女儿的照片。她带着小米粒去散步,一身粉红的小米粒,露出两条肥肥白白的肉脚,肥嘟嘟十分可爱。

  母女二人手牵手散步,伊能静不时回头照看小米粒,以防她会跌倒尽显关爱之情,整个画面充满爱。

  伊能静一直在伪装婚姻幸福?

伊能静秦昊

伊能静秦昊

  伊能静成为热搜体质,上了《妈妈是超人》不仅频频上热搜还因为是否是伪装幸福而引起一轮热议,今天迷死氧就来说说这个从小是灰姑娘却一直想要成为公主的伊能静。

  《妈妈是超人》这个节目真是炸出了很多家庭教育孩子的问题,也会放大很多缺陷。不管是包文婧这个巨婴妈妈还是马雅舒太过于宠溺孩子,伊能静这个小公举也是让迷死氧很震惊,第一期时是真的很心疼她。PS竟然会有点很羡慕包文婧,妈妈照顾着,老公宠着,孩子2岁还能跟女儿吃醋。

  秦昊在上海,伊能静是在台湾,两人两地分居,录这个节目伊能静初心是想女儿米粒能跟爸爸多点接触,多熟悉,毕竟爸爸不能只是手机视频里的爸爸。

  节目一开始伊能静是有3个助理帮忙带米粒,有钱真是,啧啧,节目要求不能有人帮忙,她自己拖着300斤重的行李奔赴上海寻找娃她爸。

  见到秦昊后本以为是要看两个人撒狗粮秀恩爱的,毕竟伊能静微博上经常是酿紫滴。秦先生包下整个电影院,好浪漫哦~

  只是在节目中我们看到的秦昊是这样的,不会照顾孩子,在孩子饿的哭时还只会滚滚她,举高高,对于伊能静不是很热心,冷漠敷衍,爱答不理,所以节目播出来后网友操碎了心,各种新闻传播着伊能静打脸,伪装自己幸福,还预言两人早晚会离婚。

秦昊女儿

秦昊女儿

  我们从播出和未播出的花絮综合来看一下秦昊和伊能静这对姐弟恋,伊能静因为眼睛肿已经强撑了一天了,当时没有化妆,素颜。

  这个时候小姑娘性子就想要给老公撒个娇,让老公关心一下,只是内敛的秦昊没有注意到她的需求,回应有点冷淡。伊能静完全就是恋爱中的小女生,虽然结婚两年多却还是希望每一次出现在老公面前是美美哒,还会一直不停的问老公你现在看我丑吗?“这句在我眼里你永远是那么漂亮”是秦昊在节目里说的最直白表白她的话。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