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毅清向黄奕道歉 两年曲折为了孩子平息妥协

来源: 凤凰网 2017-11-22 17:04:20

  黄毅清向黄奕道歉,两年曲折为了孩子平息妥协,黄毅清发布致歉声明向黄奕道歉,并表示已经将之前侵犯黄奕名誉权、隐私权的相关微博都以删掉。黄毅清说是为了女儿愿意平息风波,一切都能妥协,字里行间都透露着对道歉信的无奈。

37.jpg

   黄毅清诋毁黄奕一案终于下定最终判决,历时两年曲折,法院判定黄奕胜诉。11月22日,黄毅清发布致歉声明向黄奕道歉,并表示已经将之前侵犯黄奕名誉权、隐私权的相关微博都以删掉。

  但是在发布致歉声明前,黄毅清又写了一段话,表示自己是为了女儿才写了这封道歉信,只要能让女儿无忧无虑,幸福生活,他什么都可以牺牲,什么都可以妥协。看在孩子的份上,对于孩子妈妈的一切无理要求他都可以满足。并在最后又询问前妻黄奕:“还有什么要求需要满足的吗?”字里行间都透露出对这封致歉声明的无奈。

  黄奕工作室声明

  以下为黄毅清微博原文及致歉声明全文:

  我只是希望我将来可以成为一个让我女儿值得骄傲的父亲,所以早前我公开承诺过,只要能让女儿无忧无虑,幸福生活,我什么都可以牺牲,都可以妥协!我也说过只要不是太过分,我可以接受孩子妈妈一切有理无理的要求,看在孩子份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