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梦瑶维密摔跤是一场精心策划的阴谋!关谢娜杜蕾斯什么事?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2 16:56:44

  原标题:奚梦瑶维密摔跤是一场精心策划的阴谋!关谢娜杜蕾斯什么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奚梦瑶维密摔跤是一场精心策划的阴谋!关谢娜杜蕾斯什么事?

     这两天你肯定被维多利亚的秘密上海秀刷屏了,即使没有被维密刷屏,肯定被奚梦瑶在维密秀场摔跤的事刷屏了。一时间,各种角度的报道,各种秘密的挖掘,各方出来蹭热点,各种炒作你方唱罢我登场,都是围绕奚梦瑶和维密展开的。

     奚梦瑶在维密T台摔跤瞬间

     维密有着几十年的历史了,但以往的维密从来没有像这次一样火过,这样被关注过,究其原因还不是因为奚梦瑶的这跤的。奚梦瑶的这一摔跤确实是维密历史上第一次,看起来也确实是突发事件,但就因了这一事件,确认多方成功蹭上热点,大受裨益。有网友评价就评价了,奚梦瑶这一跤摔的好像是一场精心策划的营销阴谋。我们来看看到底哪些人在这一事件里收益。

     奚梦瑶确实美丽性感

     一、主办方维密获益最大

     在过去的几年里,维密在西方的经营已经不再辉煌了,受电商和竞争对手的影响,多处门店关闭,业绩大幅下滑,经营遇到严重瓶颈才想到来中国的,希望借中国正在兴起的消费升级和庞大的消费市场能挽回颓势。(这也是很多美国品牌一贯的做法,比如早期的麦当劳、李维斯等)奚梦瑶的这一跤刚好摔在维密的T台,刚好摔在中国的上海,就如同往维密的一潭死水丢进了一块石头,一时间涟漪效应扩散到了中国乃至世界。我们可以想象的,如果没有奚梦瑶这一摔跤,维密在中国肯定没有这么受关注。这是奚梦瑶给维密博来的关注度。随后维密高管发文鼓励奚梦瑶:“摔跤并不丢脸,能够站起来继续表演就是成功。”这一表达,再给维密的宽容大度和人道主义关怀,以及维密公司的正面形象加满了分。对于一次模特T台失误,并不会真的给主办方带来太多负面的东西。所以,奚梦瑶一跤摔出了维密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零成本借势营销,太完美了。如果真的不是策划,也是维密的运气太好了。

     维密高管出来鼓励和赞誉奚梦瑶

     二、奚梦瑶以后的路比维密的T台更平坦了

     很多人说,奚梦瑶这一跤可能因此断送了她的维密之路。如果真是这样,那么上帝关了她维密的门,一定会给她打开中国娱乐圈的窗。奚梦瑶在这之前,已经在娱乐圈小有名气了,并在娱乐圈积攒下了大量的人脉关系,很多娱乐圈明星都是她的朋友,奚梦瑶(大表姐刘雯、何穗、雎晓雯等超模都是这么做的)也在积极参加许多的综艺节目。很多人也因此评价奚梦瑶此次摔跤就是“重心不稳”的问题,其实暗指的就是,她一只脚已经踏进了娱乐圈,并没有全情投入维密而导致摔跤的结果。尽管如此,此次奚梦瑶不但收获了大量的关注度,还收获了多方的同情和心疼,网友纷纷为其点赞,本是一次奚梦瑶不敬业不职业的事故,却为自己成功赢得了正面形象。而且,很多人认为奚梦瑶不会因此而离开维密。不是因为维密高管的鼓励回应,而是维密会迫于舆论的压力,以及想要讨好中国市场会选择继续留用奚梦瑶的,如果奚梦瑶愿意的话。奚梦瑶的这一跤摔的简直无懈可击,可以预见,奚梦瑶的身体和心思已经稳稳站在娱乐圈了,只不过脚还留在维密的T台上而已。

     奚梦瑶以后的路更好走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