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甄子丹吴京不和 甄子丹发博否认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2 12:52:40

  原标题:网传甄子丹吴京不和 甄子丹发博否认

  在拍《杀破狼》的时候,甄子丹接受采访时曾说:武术冠军满街都是,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功夫巨星。当时很多人认为甄子丹在暗讽吴京,二人自从《杀破狼》之后也没有再合作,那么甄子丹吴京真的不和吗?

  记得当时拍《杀破狼》的时候,本来角色定位是,绝对的主角是甄子丹,吴京是第一男配,据说当时吴京收到的剧本台词少之又少,几乎没有,惹得吴京大怒:没有台词让我怎么演。尽管后来拍出来以后吴京的戏份还被大大削减,吴京的这些遭遇就有很多人把矛头指向了甄子丹,认为是甄子丹瞧不上吴京。后来有记者去采访甄子丹,问道甄子丹和吴京是否不和,甄子丹矢口否认说两人私下还是好朋友,没有任何矛盾。但其实从细微之处就可以发现吴京和甄子丹自那以后几乎就没有交流,后来在拍摄《杀破狼2》时,更有人说因为甄子丹看不上吴京,所以没有参演其中。

甄子丹吴京

甄子丹吴京

  据说吴京和甄子丹很早就认识了,当年甄子丹在北京什刹海体校学习武术时,曾多次顶撞吴斌老师,吴京看不下去约战甄子丹,并且打倒了甄子丹,这次不打不相识,两人认识了。

  甄子丹是香港著名武打明星,与许多大牌明星合作过。著名作品有《叶问》《精武门》等。但最近爆出了甄子丹吴京事件,有爆料说,甄子丹吴京事件在《杀破狼》这部电影的制作中发生了不和。

  大家都知道,吴京是一个武打明星,是武队出身的,拥有深厚的武功功底。而《杀破狼》这部电影是一部完完全全的武打电影。

  在这部电影的录制中,有人爆料称,甄子丹吴京事件源于甄子丹在和吴京对打时,所用的棍子已经打断了四根,而且甄子丹下手比较不准,常常不知道是故意还是无意地打到吴京的手腕,而且下手很重,在发布会上说,曾打断过吴京的四根肋骨。这样看起来似乎是甄子丹的武功更胜一筹,但是我们都知道,已经是受过专业武队训练的,是李连杰的弟子。而且甄子丹与李连杰有过节。

甄子丹

甄子丹

  甄子丹吴京事件,虽然甄子丹不承认他是因为吴京是李连杰的弟子,所以才针对他。可是事实是,甄子丹自己联合熟悉武师,在电影录制现场一起来挤兑吴京。并且在美国的电影发布会现场上,多次言语中透露出了吴京只是一个无名的小演员,这使同为主演的吴京很恼火,当场与甄子丹顶了几句嘴。

  不仅吴京和甄子丹有过这些不愉快,连樊少皇和释小龙也在和甄子丹合作时有过不愉快。传言甄子丹私下里找过吴京切磋,但甄子丹是一个演员,并不是专业武师,所以结果显而易见。甄子丹吴京事件能看出甄子丹的性格缺陷。希望甄子丹以后能收敛自己的性子,从甄子丹吴京事件中找到不对。做一个人品好的明星。

  对于甄子丹为什么一直瞧不起吴京,网友分析:吴京一直属于不温不火的动作明星,而当时的甄子丹已经算是小有名气的功夫明星,甄子丹怕吴京超过,所以一直打压吴京,当然也有人说甄子丹为当年一事耿耿于怀,至于事情的真相孰是孰非,估计只有当事人知道了。

  如今的吴京凭借《战狼》开始大红,成功跻身一线功夫明星行列,不知道此时的甄子丹还会不会瞧不起这个曾经为他作配角的吴京了。

  甄子丹否认点赞“吴京丑”微博

甄子丹否认点赞吴京丑微博

甄子丹否认点赞吴京丑微博

  《战狼2》火了,关于导演兼主演的吴京的传闻也甚嚣尘上。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发文吐槽吴京长得丑,16日,有网友发现同为武打明星的甄子丹点赞该微博,迅速引来热议。

  不过16日晚,甄子丹就在微博否认自己曾点赞该微博,而是有人盗号恶意为之。

  对于吴京自导自演的《战狼2》所取得的成绩,甄子丹也予以赞赏“带动了中国动作电影热潮”,“衷心恭喜吴京有这么骄人的成绩,他的努力有目共睹”。

甄子丹吴京

甄子丹吴京

  @微博管理员 也第一时间为甄子丹正名,并支持他用法律手段制裁盗号者。

  甄子丹还在微博中表达了对网络攻击的态度,表示“不愿被拉入无聊的商业游戏”,不得已发声,是“为阻止恶毒挑拨,令无辜之人受伤害”。

  甄子丹声明原文:

  今日在获知如此离谱的恶意中伤消息后,我非常震惊!经微博后台查询,发现昨晚微博有异地异常登陆,是账号被入侵登陆后的恶意而为!现已接受微博平台建议:报警后查入侵账号者身份,势必追究其法律责任。

吴京

吴京

  最近又有壹些造假的文章出来说我怎样打压吴京@吴京@微博管理员, 各种荒谬、捏造的故事和报导均不是事实。

  作为动作演员, “战狼2”的成绩令人鼓舞, 更带动了中国动作电影热潮。我衷心恭喜吴京有这么骄人的成绩, 他的努力有目共睹。他今天的成功, 我也为他非常高兴。

  这些年来玩微博全是想跟粉丝分享生活上的点滴, 但网上的攻击, 计从2012年开始一直没有停下来。 一直不去理,是不愿被拉入无聊的商业游戏,也不想浪费媒体资源为自己辩明是非。今次本人不得已发声,是为不再受污水,亦是为阻止恶毒挑拨,令无辜之人受伤害。

  自从《战狼2》取得高票房成绩后,吴京这个名字被大众熟知。甄子丹吴京的恩怨也被媒体挖了出来,虽然甄子丹发微博澄清,并没有和吴京不和并且为他取得如今的成绩感到高兴。不过,娱乐圈水深众人皆知,这其中的过节恐怕也只有他们自己知道。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甄子丹吴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