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昊宸黄轩长得太像了 两人高颜值相似被疑人造花美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2 11:30:07

  原标题:吴昊宸黄轩长得太像了 两人高颜值相似被疑人造花美男

  《欢乐颂》一剧中,应勤的扮演者吴昊宸和黄轩长得太像了,作为当红小生的黄轩近些年来人气一路飙升,而被曝和黄轩撞脸的新晋小生吴昊宸无疑成为了观众的关注焦点,在《欢乐颂》女友邱莹莹眼中,却是当老公的好人选。

 吴昊宸黄轩长得太像了 两人高颜值相似被疑人造花美男  吴昊宸黄轩长得太像了引关注,剧中,应勤是勤勤恳恳的IT狗,毕业后进大公司做程序员,攒钱买车买房,生活过得按部就班、中规中矩。出身小县城的他为人正派,观念保守,在感情上几近迂腐,在别的女生看来难免无趣,在邱莹莹眼中,却是当老公的好人选。据了解,因同乡的身份对邱莹莹倍感亲切,更被她的热心和直爽所吸引,两人谈起了小恋爱。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吴昊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