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反思!6岁就登春晚的他因劳累去世,如今妹妹又被当摇钱树

来源: 网易娱乐 2017-11-22 10:24:19

  6岁就登春晚的他因劳累去世,如今妹妹又被当摇钱树,大家还记得6岁登上春晚的福娃小童星邓鸣贺吗,他因过度奔波劳累两次得白血病而不幸离世,不久之后急功近利的父母又将妹妹邓鸣璐送入娱乐圈...

 2.jpg

  大家还记得春晚上的福娃吗?他就是中国福娃小童星邓鸣贺,一个6岁时就登上春晚的小男孩儿。邓鸣贺六岁出道,他的童星之路非常顺利,辉煌的背后却是满满的心酸。两次因白血病入院,最终因病逝世。

  2006年,邓鸣贺出生于河北省邯郸市大名县。他的父母从小就把他送进艺术学校学习并找机会把他送去参加各类选秀节目。2010年,年仅四岁的邓鸣贺被评为“河南少儿十大名票”,那时的他已经是河南省的小童星了。

  2012年,邓鸣贺登上了春晚的舞台并成了家喻户晓的福娃童星。小小年纪的邓鸣贺整天忙碌于自己的演艺事业,十分辛苦。春晚彩排的时候他也发着烧坚持,小小年纪的他就已经把自己活成了一个大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