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朦胧喜欢迪丽热巴吗 迪丽热巴于朦胧新戏炒作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2 08:43:26

  原标题:于朦胧喜欢迪丽热巴吗 迪丽热巴于朦胧新戏炒作

   于朦胧喜欢迪丽热巴

   和迪丽热巴传出绯闻的三个男星中。我们不难发现,迪丽热巴与他们之间都有过合作。迪丽热巴陈伟霆传出绯闻则是因为两人在微博中进行了一次互动,并晒出了两人的合照。于是被粉丝们凑热闹撮合到了一起。而迪丽热巴高伟光以及李易峰绯闻的原因,同样也是因为迪丽热巴和这二人合作的电视剧。

   

   显然,迪丽热巴与这三个人传出绯闻,无非是为了炒作电视剧的热度罢了。迪丽热巴自己也说过,现在正处于事业上升期,每天很忙,根本没有时间去谈恋爱。而当问道她喜欢什么样的男生时,她的要求与普通的男生并没有什么不同,她喜欢那种有上进心、孝顺、但又体贴、温柔的男生。

   为什说迪丽热巴于朦胧叔侄恋

   对于女明星喜欢展现自己的攻气这一点我们都已经很熟悉了,不管是刘亦菲郭碧婷,甚至人妻刘涛和萌妹赵丽颖,她们似乎都很喜欢走国民老公的定位。

   不过有的女星虽然不走这个路线,但由于性格开朗,平时也显得男友力十足。比如迪丽热巴,之前在《快乐大本营》上她轻松地抱起了杨幂,结果由此还诞生了一批她俩的cp粉。

   

   也有人觉得惊讶,迪丽热巴看起来瘦瘦的,没想到力气还不小。这不最近迪丽热巴在一次活动中,又一次彰显伸手,这回她居然不费劲地把于朦胧给抱起来了。

   要知道身高183的于朦胧体重怎么也有120斤,难怪网友都调侃胖迪是能举鼎的大力士。

   于朦胧演过什么电视剧

   1、《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华策影视集团上海剧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海宁嘉行天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三味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古装玄幻仙侠剧,由林玉芬执导,杨幂赵又廷领衔主演,张智尧迪丽热巴高伟光、黄梦莹、张彬彬、祝绪丹等主演,连奕名特别出演。

   2、《把爱带回家》

   《把爱带回家》是由北京博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爱情剧,由陈启峻,南南执导,俞灏明、潘时七、 沈梦辰、李泰、姜大卫于朦胧领衔主演。讲述了一个关于两个女孩错位人生归位后发生的爱恨纠葛,以及两个女孩背后两个家庭悲欢离合的故事。演绎了一段渣男与痴情女经典组合的揪心虐恋。

   

   3、《太子妃升职记》

   《太子妃升职记》是北京乐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承制的古装穿越网络剧,由甘薇监制,侣皓吉吉执导,张天爱、盛一伦于朦胧、江奇霖、郭俊辰等主演。该剧改编自鲜橙的同名小说,讲述了男儿心女儿身的太子妃热血闯荡皇宫,一路顺利升职的故事。剧集于2015年12月13日起在乐视网更新,哔哩哔哩弹幕网跟更。

   4、《世界辣么大》

   《世界辣么大》是一部由腾讯视频、同程旅游、思美传媒联合出品,刘嘉殷执导,于洋、于朦胧、方逸伦等主演的网络剧,于2016年2月14日播出。

   5、《爸爸去哪儿2034》

   芒果TV自制的电视剧《爸爸去哪儿2034》于9月16日开机。这部自制剧主要讲述20年后《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中六个孩子长大后的故事。由赖水清监制,曹国莉执导。孙骁骁饰演黄忆慈,《甄嬛传》“曹贵人”陈思斯颠覆出演机灵贝儿,演员米热挑战feynman,快男于朦胧化身杨阳洋,沈建宏秒变暖男JOE,洪辰饰演姐姐Grace。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