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首晒一家四口全家福 揭黄圣依杨子出轨丑闻内幕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2 05:37:24

  原标题:黄圣依首晒一家四口全家福 揭黄圣依杨子出轨丑闻内幕

  8月17日中午,黄圣依首晒一家四口全家福庆祝结婚十周年纪念日。黄圣依和很多女星一样,在选择嫁入豪门之后就慢慢隐退了,可是这十年来黄圣依一直有一个被小三的标签。直到2015年,黄圣依老公杨子才替她澄清,其实黄圣依根本不是小三。

黄圣依首晒一家四口全家福

黄圣依首晒一家四口全家福

  杨子家里非常有钱,他是中国巨力集团副董事长兼执行总裁、中国巨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同时也是中国故宫研究院特聘研究员,总是他就是一个偶尔混混娱乐圈的富二代。

  杨子与黄圣依的事情曝光的时候,有网友发现杨子其实已经有一位妻子名叫陶虹,于是就有网友认为杨子是婚内出轨,而黄圣依就是小三,这个绯闻宜川就是八年,这八年的时间里杨子没少捧黄圣依,可是却被网友认为这是杨子讨好小三的伎俩,纷纷为原配不值。

黄圣依一家

黄圣依一家

  这件事情一直到2015年,杨子突然自动像自己袒露心声,表明黄圣依并非小三。

  当时杨子原话是这么说的:

  “今晚正好在飞机场等飞机,因为晚点有机会跟大家唠唠嗑,聊几句心里话,我就跟大家交交底。这回头一看,我进入娱乐圈将近十年了,直到这个月我女儿从小学顺利升上初中,改变了一个新的朋友圈子,所以才真正打掉了大家所知道的‘黄圣依被小三多年’的帽子。为什么那天我在《冲上云宵》的发布会上,有那么一个小感慨,扪心自问,咱们群里边女同胞不少,有孩子的朋友也不少,站在圣依的角度,圣依也有父母,持续八年被小三,一句话不吭,她也有微博,有多次发声的机会,那就是为了一个承诺,做到这样的事。咱们拍着胸脯说,在这个世界上,在娱乐圈这个名利场,谁真正能够忍着被骂八年,一声不发、一声不坑啊,所以说这一点,圣依让我很感动。我真诚地希望所有记者朋友们,在今后报道时笔下留情、口下留情。翻开咱们这十年来和所有娱乐记者朋友们相处的历程,我为人怎么样相信大家都很清楚,这十年来,无论我和圣依,的的确确、真真正正没做任何让大家看不起的事。我自从进入这个圈以来,包括现在的收藏圈和企业圈,我都本着真诚交往和大家友善相处的原则,尊重每一个人,去完成我自己认为对的事,认为正确的事。其实各位想想,所有处在风口浪尖儿的艺人和公司,几乎没有不跟媒体、记者红过脸急过眼的,这么多年,你说媒体开扒过我们这么多次不靠谱的头条啊标题啊,我们真正急过吗?发过律师函吗?什么时候告过记者吗?有时候就是一笑而过。”

黄圣依

黄圣依

  杨子表示当年之所以不澄清是因为自己的女儿还小,但如今女儿已经升上初中,所以杨子才站住来维护黄圣依,并且夸赞黄圣依的不容易。

  早先有网友爆料杨子与原配陶虹离婚日期是在2004年3月2日,而杨子与黄圣依结识是在2005年年底,所以前后差了两年,黄圣依绝对不可能是小三的。网友还曝光了离婚证增加可信度,但是却被另一波网友指出另一疑点,那就是杨子只是艺名,离婚证不该出现杨子而是应该出现杨子真名杨建民,铁证反倒成了“罪证”了,这位网友是真心想帮杨子吗?

网友爆料

网友爆料

  但不管怎么说,这一次黄圣依晒出了一家四口,这表明她愿意让自己的家庭生活曝光了,而她也终于成为了名正言顺的杨太太了。

  如果杨子的话是真的,那么黄圣依还挺伟大的。对于明星来说,隐婚生子是常有的事情,可是想黄圣依是有了孩子结了婚,却时不时挂着小三的标签,而且多年来不曾澄清过,着实不容易。

网友评价

网友评价

  对此,网友这么说:

  刘家小坏妞:结婚都十周年了,肯定不是小三,人家只是隐婚。

  与爱情无关与寂寞有染酷酷的:女神快复出拍戏 同求的点赞。

  Psyche俏俏:看得出来黄圣依真的很爱杨子,十年婚姻,为之守护隐忍争取又何止十年!一路走来不容易,但别人无法承认的,做不到的,她都做到了。任凭别人说什么,扬子的整个儿人,流淌着扬子血液的一双儿女,她如今都是握在手里的。有风雨有彩虹,这是她步步努力付出得来的人生。

  以麓:还是小学的时候看的《天仙配》,当时好喜欢你呀,眨眼间,我都高三了!

黄圣依

黄圣依

  但也有网友这么说:黄圣依首晒一家四口全家福,小三转正成功案例之一。不过,关我吊事啊,娱乐圈本就是这么乱,我们老百姓该吃吃该喝喝,管好自己才是王道。

  可见小三的标签不是那么容易拿掉的,如今黄圣依年纪也比较大,想要复出可能也没有那么容易。杨子手上有那么多资源,如果黄圣依能够翻身早就翻身了,可惜了当年的星女郎,可惜了曾经的四小花旦之首。也许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从黄圣依选择杨子开始,或许就注定了她只能当豪门阔太太了。

  黄圣依首晒一家四口全家福,老公杨子也在评论底下祝贺辣妈的回归。也许黄圣依不能够强势回归娱乐圈,但是她可以当一个幸福的辣妈了。过去的事情已经是讲不清楚了,对于黄圣依来说把握现在的幸福其实更重要,不是吗?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