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微博互动为什么这么少 杨洋微博是自己在管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2 02:36:00

  原标题:杨洋微博互动为什么这么少 杨洋微博是自己在管理吗

  近日,杨洋刘亦菲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已经上映了,虽然两人颜值逆天,但是作品口碑还是比较有争议的,所以白夜cp又不成了。另外,杨洋也很少像其他明星在微博上一样秀cp,那杨洋微博上的互动为什么那么少?杨洋的微博是自己在管理吗?

  杨洋的女友标准终于曝光 宋茜微博澄清

杨洋

杨洋

  杨洋和刘亦菲主演的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已经上映,影片来势汹汹,还没上映之前就已经有超过一亿的票房,可见这个IP的号召力还是很大的,杨洋出道多年以来,要说和哪个女明星最让人看不清的,应该就是宋茜了,两人当时的关系特别好,但是后面却突然形同陌路,到底杨洋和宋茜有没有在一起过呢?

  杨洋自曝择偶标准,表示自己喜欢不高也不矮,裸妆的女孩,同时还喜欢肉肉的女神,在被问到长发或者短发的时候,杨洋化身段子手,“不高也不矮、裸妆、高颜值、高学历、萌妹、短发”。

  杨洋曾是《红楼梦》中追求自由,渴望爱情的贾宝玉,他也是《盗墓笔记》中忧郁、神秘的小哥张起灵,近期在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集千万宠爱为一身的学霸校草肖奈,“春风十里不如你”,让许多网友粉丝都非常激动。在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路演武汉站,杨洋与编剧张嘉佳、导演张一白共同接受了媒体采访,并先后到华中农业大学和武汉纺织大学与同学们见面。

  在被问到杨洋与其角色茅十八的形象反差时,张一白坦言未见杨洋前对他的印象是“头发梳得一丝不苟”的高冷偶像,最初还担心他是否能接受戏中造型,结果两人见面后一拍即合,说相声般兴奋地讨论起茅十八邋里邋遢的理工男形象,使电影中的茅十八更加鲜活了。

  曾几何时,贝微微和肖奈从“一见钟情”到“相伴终生”的校园爱情故事,打动了无数少男少女。而随着《微微一笑很倾城》电视剧版的开播,肖奈大神的撩妹方式又引发无数热议。

杨洋

杨洋

  回到现实生活中,杨洋心目中的女神到底是怎样的呢?对此,他大方表示,自己更喜欢的是贝微微和赵二喜的结合版,关键还是在一起开心最重要。“我觉得在感情方面,我应该跟肖奈挺像的。就是不管这样,我都会对她好,不许别人欺负她。反正,如果我爱她,应该会把她宠上天吧!”杨洋的一席话,恐怕又要让无数迷妹浮想联翩了!

  《微微一笑很倾城》开播至今,肖奈和贝微微频频开启“虐狗”模式,亲密吻戏更是不断上演。不少观众都非常好奇,郑爽和杨洋如何拿捏尺度,拍摄过程会不会“蜜汁尴尬”呢?对此,杨洋表示,自己和郑爽都是非常专业的演员,而且由于此前在综艺节目中有过合作,所以拍吻戏时并没有遭遇太多挑战。不过,杨洋同时表示,郑爽其实是带伤拍戏,自己看着非常心疼。

  “她当时有很严重的腰伤。我在片场休息的时候,或者等灯光的时候,经常看到郑爽一个人蹲在角落里,腰疼到站都站不起来。”杨洋回忆道:“但是她都是自己扛,也从来不跟别人说起自己的伤病。看着她一天天瘦下去,真的很心疼。”

杨洋剧照

杨洋剧照

  据悉,郑爽的腰伤并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但是,由于档期太满,工作节奏太快,郑爽的腰伤一直没能得到系统的治疗。“所以我觉得郑爽瘦,真的不是刻意去减肥或者怎样,而是因为工作强度实在太大,身体又不舒服,所以才会日渐消瘦吧。”郑爽粉丝心疼道。

  宋茜发微博回应与杨洋绯闻,称有自知之明,谢绝炒作,谢绝倒贴。宋茜怒斥有人欺负人,并喊话:“元长可以领着戏多的小朋友们回自家洗洗睡了!”而杨洋执行经纪人名叫刘元。2016年9月7日,一直传绯闻的宋茜、杨洋相继发声明,拒绝网络谣言。7日晚,宋茜微博发《宽心谣》看淡攻击,称在不值得的人和事上,浪费自己宝贵的时间,太可惜,并称自己只会炒菜,只爱吃锅贴,不收人参,表态自己不会炒作,不背锅。

  随后,宋茜再度发声,她写道:“还有!本人目前单身,且有自知之明,谢绝炒作,谢绝倒贴。收工!没戏可唱了,元长可以领着戏多的小朋友们回自家洗洗睡了!不送。不要把别人的善良和沉默当作是你可以肆无忌惮欺负人的筹码。都是要还的。急了也会咬人,不是不会,是不想。

  元长可以领着戏多的小朋友们回自家洗洗睡了!”这句疑指责杨洋执行经纪人刘元。近日,粉丝发现宋茜微博已取关刘元。宋茜工作室力护艺人,转发写道:“加重强调:她,单身!并且:我们只会炒菜,不屑炒作;爱吃锅贴,拒收人参!从今起,我们的姑娘,我们来守护!”

  为什么杨洋微博上几乎不和别人互动?

杨洋写真

杨洋写真

  有网友问“杨洋的微博上除了宣传作品,几乎没有和别人的互动,祝某某生日快乐啊,今天遇到了某某好开心啊……感觉他在圈内很孤独的样子。”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