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子李茂晒同心锁回应恋情 弦子李茂好事将近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2 00:21:39

  原标题:弦子李茂晒同心锁回应恋情 弦子李茂好事将近

  弦子李茂恋情曝光,好事将近李茂曾跪地求婚表白,曾经与潘玮柏合作的《不得不爱》让弦子在两岸三地红透半边天,使得弦子红遍大街小巷同时获得了一大批粉丝的青睐.近日,弦子李茂被全名星探拍到他们出国同游,购置新车,去医院产检,或许不久后他们将迎来二人的baby,两人机场甜蜜搂抱!玄子则幸福撒娇!最终相伴进入安检离开,在车上更是一副小媳妇模样为李茂擦汗。

弦子李茂

弦子李茂

  据悉,玄子产检的医蜚声国内外,众多女性生育都会选择来此,就连那英姚晨明星产子也是在这家医院中!而他们两位此次来这家医院来产检,在医院中稍作等待后,弦子与李茂众人便进入了妇产科!李茂和弦子二人来此医院的目的正是为了产检!网友纷纷留言:曾经的曾经,我以为她会和潘帅在一起,对,第一感觉是,他俩好了?第二感觉是,李茂退了组合之后就没有动静了,他这几年都在干嘛 。

弦子李茂恋情曝光

弦子李茂恋情曝光

  11月18日,全民星探曝光了弦子与李茂的恋情,二人机场大方牵手,更被拍到赴医院做产检,疑似奉子成婚。同一天晚间,弦子通过微博晒同心锁的照片,并写道:“世界很大也很小,我绕了一圈,发现眼里只有你!”疑似表白男友李茂。

弦子晒同心锁回应恋情

弦子晒同心锁回应恋情

  对此,网友纷纷送上祝福,并称:“茂嫂,未来请替我们爱他!”“幸福就好,最真诚的祝福给你们!”“要幸福,我们眼里,依旧只有你。”

  李茂曾经在节目单膝跪倒像玄子求婚表白,节目中李茂在对弦子表白时说道“亲爱的,我要带你去爱琴海……”弦子为配合要求显示出自己具有刁蛮和不好搞定的公主病特质,任性的说道“我不去爱情海!”李茂又要假作真情,于是说道“亲爱的,那你说去哪里我们就去哪里。”虽然这只是节目中,但由此看出两人恋情其实早已有倪端了。由快男出道的李茂,随后加入至上励合组合,李茂在2012年《百变大咖秀》舞台上宣布,正式退出至上励合,之后专攻演戏。至于为什么会退出团体,李茂自称:“我决定退出至上励合,是我们五个人和公司共同作出的决定。因为我们出道已经四年了,人生和工作有不同的规划,从小到大我有一个理想,就是成为一个有阅历、有生活、有演技、有爱心的演员”

单膝跪倒像玄子求婚表白

单膝跪倒像玄子求婚表白

玄子

玄子

  自出道以来歌手弦子整容的消息就不断的被爆出。弦子的男朋友及弦子个人资料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话题;对于整容一事网友都想知道究竟弦子整容是真的吗?曾有网友爆出弦子早期的照片,称其皮肤黑五官不美,与弦子现在的样子差别很大。玄子整容之前是一个小黑妹,长相普通,单眼皮,龅牙妹,蒜头鼻子,整容后,脸型变锥子形状了。弦子是内地的新生代女歌手,本是广西人。2005年被台湾制作人相中,签约成为歌手,从此踏上演艺圈之路。2007年弦子凭借歌曲《沿海地带》入围了金曲奖最佳新人。她与潘玮柏的合唱《不得不爱》是弦子最为知名的作品,也是她的成名作。2007年凭借“沿海地带”入围金曲奖最佳新人。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弦子李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