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小蕾下山内裤有血迹 不明红色粘稠物布满内裤令人作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1 23:38:38

  原标题:黄小蕾下山内裤有血迹 不明红色粘稠物布满内裤令人作呕

   黄小蕾下山时,内裤有血迹,疑似不明红色粘稠物布满内裤令人作呕。那么,黄小蕾内裤里的血迹是真的吗?还是录节目时睡在在野外,不小心沾上了泥土?

 黄小蕾下山内裤有血迹 不明红色粘稠物布满内裤令人作呕  《咱们穿越吧》在北京密云拍摄,把两组明星嘉宾分为旧石器时代和新时器时代后,就没收了明星身上一切与现代生活有关的物件,除了内衣裤,其余的衣服、鞋子、手机、太阳镜等。穿越者们要赤足穿越山路完成节目组安排的任务,用3天时间来体验这一历史时期的风土人情和社会风貌。
  黄小蕾下山内裤有血迹是怎么回事?脑洞大开的网友一定浮想联翩了。好吧网友一定想说是大姨妈?其实,可能只是什么土之类的颜色染上了,参加节目的明星毕竟坐的睡的都是泥土地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黄小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