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掷6000万买豪宅 撇下杨幂全家出动买豪宅被众人质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1 21:31:16

  原标题:刘恺威掷6000万买豪宅 撇下杨幂全家出动买豪宅被众人质疑

   3年前奉女成婚的刘恺威和杨幂,在峇里举行了世纪婚礼,其后诞下爱女小糯米,一家三口短暂幸福后,屡传婚变。日前中午,刘恺威秘带3岁爱女小糯米及父亲刘丹,去看备受名人红星追捧的「西贡楼王」,但是老婆杨幂呢?连日都不见人!

 刘恺威掷6000万买豪宅 撇下杨幂全家出动买豪宅被众人质疑  两父子当天连看几个单位,其中对一个近4,000万的地下特色户情有独钟,有指刘恺威最后用6千万豪扫两个单位,打算一个自住、另一个近2000万单位则送给父亲。42岁的刘恺威和30岁的老婆杨幂,结婚后分头努力在内地赚大钱,聚少离多,又分别传出与拍剧对手恋上,离婚传言甚嚣尘上。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刘恺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