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孟非火锅店价格贵吗 在哪里开的?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1 19:12:50

  原标题:黄磊孟非火锅店价格贵吗 在哪里开的?

现在,越来越多的明星开始做副业,开起各种餐厅各种店。之前,江苏卫视主持人孟非就开了一家孟非的小面,虽说褒贬不一,但也算小有名气。而近日,他又与黄小厨黄磊合开了一家火锅店。

黄磊孟非合开的火锅店在哪里 黄磊孟非火锅店价格真的贵吗

近日,黄磊和孟非合开的火锅店开张,取名叫黄粱一孟。两个人相聚南京,共同为自己的火锅店站台剪彩。现场的人气很高,别看两个中年男人开店,号召力可是一点不比小鲜肉差,火锅店未开张,外面吃瓜群众就排起了长龙。

不过,店中的高消费却是让许多网友望而却步。锅底最少就是八十块起步,更不便宜的是菜品,菜品的味道暂且不说,只看到这个菜单就有点不敢随便点了。新鲜的毛肚是198一份,和牛是398一份,虽然说豆腐皮只要18块钱,但是据吃瓜群众说只有几片而已。

网友在大众上面晒出了点菜的单子,四个人就花了一千多,而且都还是点的很便宜的菜,鲜毛肚这种都不敢点。人均消费是比普通的火锅高了两倍多,海底捞这种人均差不多就是一百多,而这里是需要三百多。

网友们纷纷表示“ 没人逼着去吃,所以贵了可以不吃”、“明码标价没毛病”、“明星效应,店大欺客”。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