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岁麦当娜又曝新恋情!男方为小她27岁的模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1 18:06:27

  原标题:58岁麦当娜又曝新恋情!男方为小她27岁的模特

  据外媒报道,58岁麦当娜(Madonna)又被曝新恋情!这次的新男友是31岁的模特凯文·桑帕约,整整比她小了27岁。

 58岁麦当娜又曝新恋情!男方为小她27岁的模特

  据消息,麦当娜目前正在葡萄牙的里斯本度假,而陪在她身边的就是31岁的模特男友凯文·桑帕约(Kevin Sampaio),据说两人已经秘密相恋了一年时间。“麦当娜直到现在才愿意让这段恋情曝光,因为她希望更好的了解对方,她希望确保自己能信赖对方。”一位消息人士向媒体透露:“在相恋一年后,她对这个新男友的表现非常满意,对方一直都将这段恋情保密,他并没有急着冲向媒体,借此增加曝光度。”

 58岁麦当娜又曝新恋情!男方为小她27岁的模特

  据悉,麦当娜和新男友是在拍摄MV《Bitch I’m Madonna!》时相识,在这个音乐MV中,桑帕约扮演麦当娜的恋人。知情人更称当时二人就来电了,今年3月份的时候,麦当娜还曾跟凯文在纽约秘密的共进晚餐,只是当时媒体还不确定两人的关系。当时也有线人称,在麦当娜去非洲的马拉维收养一对儿双胞胎女儿时,桑帕约就陪在她身边。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