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洲成家暴还出轨 刘洲成睡女粉丝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1 16:59:27

  原标题:刘洲成家暴还出轨 刘洲成睡女粉丝

  刘洲成最近因为家暴上了热搜,目前刘洲成还没有任何回应,依旧过自己的小日子。但是刘洲成家暴离婚肯定的了。5月19日,全民星探再爆猛料,疑似刘洲成睡粉丝的截图曝光,刘洲成“渣男”的头衔貌似洗不掉了。


  至上励合刘洲成的妻子林苗发微博宣布已和刘离婚,并大曝刘洲成在她孕期六次实施家暴:“我怀孕8个月的时候他还家暴,孩子住院做手术的时候他不管不顾、出国旅游。”

刘洲成妻子林苗发微博宣布已和刘离婚

刘洲成妻子林苗发微博宣布已和刘离婚

  刘洲成还被曝出轨,林苗:“回来当着我的面跟你那些女朋友说清楚”,“你就喜欢那些好看的网红”。

刘洲成疑似出轨

刘洲成疑似出轨

  刘洲成还被林苗大曝吃软饭:让林苗向家里要1500万给他买别墅,林多问一句,刘洲成就说,“叫你拿点钱,那么费劲”,最后林苗提出离婚,刘洲成又爆出一句,“给我500万买房,就不跟你离”。

刘洲成姐姐夸弟弟

刘洲成姐姐夸弟弟

  在刘洲成姐姐之前一条把弟弟夸上天的微博里,也承认弟弟“脾气有点臭”↓而且现在看来,林苗微博里似乎早有被家暴的痕迹可循。

刘洲成疑似出轨爆料

刘洲成疑似出轨爆料

疑似刘洲成撩粉丝

疑似刘洲成撩粉丝

  关于刘洲成疑似出轨、睡多个粉丝,全明星探还曝出了大量独家爆料:疑似刘洲成撩粉丝的聊天记录↓粉丝:“你都不知道和他说话多恶心,两句话不离‘骚’。”  据爆料人爆料:她知道名字的粉丝刘洲成就睡过张晴雅、朱珠、周蓓蕾三个,三人里有一个还疑似为他生过私生子,“刘洲成也打过周蓓蕾”。

刘洲成疑似出轨爆料

刘洲成出轨爆料

刘洲成睡粉丝

刘洲成睡粉丝

  刘洲成还被曝跟一个叫张杰的女粉丝也约过P,刘还疑似自夸:“我小区里长的漂亮的女生都被我睡过。”

刘洲成和妻子林苗

刘洲成和妻子林苗

  网友们小结了一下,刘洲成老婆离婚声明可以简单归纳一下刘洲成的为人:

  1、严重家暴 ,在妻子第一次怀孕期间家暴,导致林苗流产,第二次怀孕八个月拳打脚踢。

  2、婚内出轨,外面共同存在多个女朋友

  3、吃软饭,为了让妻子满足他住大房子开超跑的梦想,强逼妻子三番五次问家里要钱,1500万,500万等等,甚至让人怀疑他与她老婆结婚目的(她老婆家底不错,加拿大籍)

  4、卖人设,表演性人格,对网友好男人好父亲人设,博取好感。

  5、对孩子态度十分恶劣或者存在虐待现象。

  6、爱面子爱装逼,出道那么久一直没有什么名气,不温不火,婚内财产不过百万,却总以明星偶像自居。

  符合一个典型渣男的所有特征。

  网友们的眼睛是雪亮的,扒出了刘洲成的微信聊天记录。像这样一个人,仗着自己有点颜值,就随意践踏粉丝的尊严,为了金钱迎娶白富美,还家暴人家。人品真的差到了极点。希望刘洲成能够早日有勇气面对大众回应此事,粉丝们的心都被伤透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