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韧带撕裂了 谢娜韧带怎么拉伤的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1 16:07:44

  原标题:谢娜韧带撕裂了 谢娜韧带怎么拉伤的

    谢娜韧带拉伤是怎么回事

   《快乐大本营》最新一期谢娜缺席让观众感觉很不适应,这已经不是谢娜第一次缺席快本了,那么《快乐大本营》谢娜为什么不在呢?

   

   其实谢娜不在是因为受伤了,快乐大本营20周年,谢娜缺席最近两期节目,记得前几期她就有时坐着轮椅,在节目的开场,何老师曝光了谢娜缺席录制的原因:韧带拉伤。

   其实前几期的时候,谢娜会尽量站一下,但更多时候是坐轮椅,因为在家里锻炼,谢娜韧带拉上了,筋也拉断了。

   何老师说,如果可以坚持,娜娜一定不会缺席。近期谢娜带伤录制《快乐大本营》,因为韧带旧伤发作,只能坐着轮椅上班,有粉丝拍到谢娜的照片,录制间隙谢娜神态憔悴,表情痛苦,站起需人搀扶。

   谢娜韧带拉伤怎么受伤的

   其实谢娜最早韧带拉伤要追溯到10年前,2006年7月,导演赖声川拍摄话剧《暗恋桃花源》,确定谢娜何炅袁泉黄磊担纲主演。谢娜在桃花源中扮演的春花一角戏份很重,其中还有一些京剧表演,非常看重这次机会的谢娜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学起了自己从未接触过的京剧功夫,由于谢娜练习强度过大,导致左腿韧带突然拉伤。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