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曝和胡彦斌分手内幕 郑爽被甩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1 12:25:33

  原标题:郑爽曝和胡彦斌分手内幕 郑爽被甩了

    
郑爽自曝和胡彦斌分手原因

   作为90后小花,郑爽拥有者绝对的人气,一举一动都备受网友关注。但同时也给郑爽本人造成了很大的困扰,就连感情生活都要被放大,摊在大众面前被讨论。从最先的张翰到后来的胡彦斌,都一直是网友热议的话题,到现在都没有停止过。

   

   郑爽在新书中自曝与前男友胡彦斌分手原因,“不是不爱,而是爱让人疲惫”,胡彦斌也曾对其袒露心声:“和你在一起,没开始就累了。”另外,郑爽也大方分享了与胡彦斌恋爱时的100件小事,表示胡彦斌是“唯一想让我写进书里的,关于爱情的人”。

   

   在此之前,郑爽胡彦斌分手原因被媒体翻来覆去的炒!她的恋情不是黑料,她不是小三没有出轨,只是正当年纪的时候谈了一场恋爱,她的坦率不是你们用来黑她的借口,好好爱的时候别保留,离开的时候别挽留,这就是她的态度,一切都过去了。郑爽的书一共200多页,讲了她这20多年来所有的心路历程,请不要眼界那么狭隘的只能看到这短短的几篇,我更关心的是郑爽这个人,她所想要传达出的心情,她所要讲述的种种,有些遗憾很多人读不懂她。

   

   郑爽的书介绍

   近日,演员郑爽的书《郑爽的书》开始预售了,而圈内一众好友也纷纷晒出收到郑爽的书。刘涛就在微博率先晒出了郑爽寄给她书,并写下:这是一本有故事的书!

   从刘涛晒出的几页片段来看,我们可以发现郑爽非常重视亲情,对她来说,亲情是最重要的。而且,我们还发现郑爽在自己的书里插入了一张和宋丹丹的合照。原来是她小时候和少年宫的同学一起参加辽宁春晚,在后台和宋丹丹合照了。

   原来,郑爽同学小小年纪就已经这么多才多艺了。另外郑爽自己也称在自己的书《郑爽的书》里有很多自己私人未曝光过的照片,喜欢郑爽的同学要留意了哦。

   

   在《郑爽的书》背面,我们也可以看到郑爽感谢刘涛黄晓明宁静杨紫陈学冬陈晓陈意涵谢楠俞灏明马天宇等为她发声。

   小时候不明白坚持的是什么,长大后不明白坚持的对不对。做自己坚持的人,很辛苦;做随波逐流的人,很无趣。把喜欢做到极致,就是这本书陪你的道理。

   郑爽诚意之作,涂鸦插画、独家照片,心灵之旅、与你同途。

   爽爸爽妈联合出击,为你全方位展现郑爽的小世界。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