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密走秀奚梦瑶摔倒的后果 再痛也要笑着爬起来

来源: 网易 2017-11-21 10:27:48

  维密走秀奚梦瑶摔倒的后果,再痛也要笑着爬起来,20日晚上海维密大秀开启,一众国内外维密天使闪亮登场。但在表演环节中,奚梦瑶不慎出现意外跌倒在台上,令人大呼惊险,替她捏了把汗。

10.jpg

   20日晚,上海维密大秀开启,一众国内外维密天使闪亮登场。但在表演环节中,奚梦瑶不慎出现意外跌倒在台上,令人大呼惊险,替她捏了把汗。此前,奚梦瑶曾对维密摔倒一事发表自己的态度:若摔倒,会退休。

  大家看到这样惊险一幕都惊呆了,不过她很快站起来,大笑着继续走秀。不知道奚梦瑶会怎样来回应。有网友扒出奚梦瑶之前在节目中曾说如果再维密走秀是摔倒就退休的说法。

  难道真要退休?这段对话让大家都十分担心,也有不少网友给她安慰,希望她下次能够再接再厉。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