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接演新流星花园 《小美好》中沈月出演杉菜

来源: 腾讯 2017-11-21 09:18:48

  小s接演新流星花园,《小美好》中沈月出演杉菜,新版《流星花园》准备开拍,主要选角阵容包括全新F4、杉菜人选正式公开,颜值获得网友肯定。紧接着最新消息爆出,道明寺的妈妈或姐姐会是走红两岸的小S。

 3.jpg

  新版《流星花园》准备开拍,由偶像剧教母柴智屏重掌制作人,传出斥资台币7.2亿元(约人民币1.6亿),主要选角阵容包括全新F4、杉菜人选正式公开,颜值获得网友肯定。紧接着该剧是否会找来前作的F4、大S回归,受到各界好奇,最新消息爆出,道明寺的妈妈或姐姐会是走红两岸的小S。

  据报导,小S在《流星花园》宣布翻拍后,在微博大喊“我想演!”,且直呼想演杉菜,也在节目中扮装,结果被网友笑亏年纪可以当道明寺的妈。没想到她真的被柴智屏相中演出,对此经纪人回应确实收到邀约,但是细节和演出角色尚不能透露,若是确定演出,将会和近期爆红的《小美好》沈月有许多对手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