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片酬排行榜2017 好莱坞十大票房影星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1 05:21:53

  原标题:好莱坞片酬排行榜2017 好莱坞十大票房影星介绍

【导读】NO.2 塞缪尔杰克逊 Samuel L. Jackson 可能相对其他黑人明星来说,塞缪尔杰克逊 在内地也许很多人不知道他,但是他所参演的电影让你回重新认识他,他所出

  NO.2 塞缪尔·杰克逊 Samuel L. Jackson

  可能相对其他黑人明星来说,塞缪尔·杰克逊 在内地也许很多人不知道他,但是他所参演的电影让你回重新认识他,他所出演的《复仇者联盟》系列、《星球大战》系列以及经典的《极限特工》系列等里面都有他的身影。

好莱坞片酬排行榜2017 好莱坞十大票房影星介绍

  NO.1 哈里森·福特 Harrison Ford

  没错第一名是哈里森·福特 ,这个人所出演的影片随便哪一部电影都有很高的票房,也是每部电影的保证,早在2000年福特就已获得终生成就奖。他所出演的《星球大战》系列、《夺宝奇兵》系列、《空军一号》、《亡命天涯》等等电影全部是叫好卖座的电影,其中《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为最高票房纪录,目前个人累计票房已达48.71亿美元。

好莱坞片酬排行榜2017 好莱坞十大票房影星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好莱坞明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