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港姐冠军卖鱼蛋 谭小环老公资料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1 04:39:50

  原标题:前港姐冠军卖鱼蛋 谭小环老公资料曝光

  前香港港姐冠军谭小环现身街头卖鱼蛋,每天都要站足8小时,每件事情都亲力亲为。揭秘前港姐老公详细资料。

港姐冠军卖鱼蛋

港姐冠军卖鱼蛋

  谭小环这个名字大家熟悉吗?她是1994年的香港小姐冠军,之后加入无线电视 。之前她是一位普通的空姐,港姐赵雅芝之前也是美丽的空姐出生,气质出众 的李若彤也在出道前做过空姐。感觉空姐和明星只差一步脚的距离啊~

  她虽然是港姐冠军,却没有像李嘉欣那样,有一眼难忘的高颜值。却是和胡杏儿一样,身材很好,长相也很有特色,但却说不上多好看。

谭小环

谭小环

  一般港姐冠军都会在前几年被力捧的,夺冠后没多久,接连饰演了《古惑仔》2和3,怒刷存在感。但是她却错过了发展的最佳时间,1998年因为恋爱了就毅然淡出了娱乐圈。2001年复出,原因是和男友分手~~~真的是感情至上的姑娘~~~

  复出之后的光景就大不如前了,在捧钟嘉欣的《搜神传》里,她演了一个千年蛇妖。很多电视剧如《少年四大名捕》、《凤凰四重奏》、《读心神探》里都有她,但是更多的时候只是做了别人的陪衬。

  明星演员也其实就是一份职业,据悉做演员时月薪仅1.8万元,续约时加薪也只有300元。最终她在演完《法证先锋3》之后再次退出娱乐圈。

  2014年她和友人有人开了鱼蛋档,亲力亲为,完全没有了昔日港姐的光辉,甚至每天都要站足8小时。

  其实圈内都知道,港姐往往是与丑闻联系在一起的。据说佳丽一旦当选港姐,便被“圈内”明码标价,连陪富豪吃饭也要按价收钱,当然标价归标价,港姐去不去则又当别论了。也正因为如此,港姐或者落选港姐卖身陪夜或与某富豪传出绯闻等等糗事不断在媒体上曝光,早已令我们见怪不怪了。相比之下,倒是某些港姐在银幕上的罗衫褪尽的激情演出,让很多观众感到兴趣,纷纷进电影院捧场观赏。

  谭小环老公蔡强荣背景资料照片

  谭小环此前曾经与舞蹈编导Sunny恋爱,后来悻悻分手。

  现任丈夫蔡强荣,从事保险行业,并具有港姐杀手的称号,此前蔡强荣曾经与艺人梁佩珊,以及向海岚等多人都谈过恋爱,最终谭小环的介入而使得蔡强荣划上恋爱的句号。

  9月11日,谭小环、蔡强荣在洲际酒店设宴举行婚礼,两人正式成为合法夫妻。记者随即对两人进行采访,小环透露注册时自己并没有哭,不过Eric宣读誓词时就感动得落泪,小环笑谓:“他抢了我的镜呀!我都哭不出!”。而后,谭小环透露:“这个婚礼合共花费了约一百万元,其中包括酒席约五十万元,新娘金器、首饰约三十万元,场地布置约十万元。”“辛苦的工作暂时不会接,但要keep着做,那样才是一个美丽又有智慧的师奶。”至于“造人”大计,小环说:“顺其自然啦!我们有共识暂时不造人,享受二人世界。”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