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发5请长文 深夜关注猥亵儿童正能量获赞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1 01:31:59

  原标题:伊能静发5请长文 深夜关注猥亵儿童正能量获赞

  近日,伊能静发5请长文,呼吁网友们不要随意散布孩子信息,得到了大多数网友的支持。虽然有部分网友认为伊能静自己带着孩子上真人秀,自己却在微博上呼吁不要曝光孩子的脸,简直是分分钟打脸。但很快伊能静的粉丝则在底下澄清伊能静是呼吁大家不要曝光被猥亵的孩子的信息。

伊能静发5请长文

伊能静发5请长文

  升级为人母的伊能静,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了女儿小米粒身上,时不时就晒一些孩子的照片。早些时候,伊能静因为小米粒被说丑而怒怼网友,从而导致该网友更加疯狂的在微博上诅咒小米粒,忍无可忍的伊能静表示如果对方在这样,她就要报警了。

伊能静备孕

伊能静备孕

  小米粒是伊能静在47岁时候生下的,那时候的伊能静妥妥的是高龄产妇,从备孕的产女,伊能静所受的苦和压力可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为此伊能静曾经在微博上晒出长文,鼓励了很多比较难怀孕的备孕女性,目前这条微博被伊能静置顶,可见这段回忆多么难忘,而小米粒的到来让她多高兴啊!

  所以,当伊能静看到别人说自己孩子丑、甚至诅咒小米粒的时候,怼网友就不奇怪了!换做是普通的妈妈,其实也会生气的。不过,对自己的孩子好是出于本性,关心所有的孩子的成长,才是真正的母性光辉。我们总说当了母亲的人,内心都会变得柔软。

伊能静发5请长文

伊能静发5请长文

  伊能静5请长文:

  请你们看到,一定要报警。

  请你们看到,一定不要任意散布孩子的模样,即使脸部抹去,不知情的亲戚或同学也能从衣着辨识。

  请你们看到,一定帮助从旁取证。

  请你们看到,注意保护自己,除了警方不要轻易透露自己身分及所在地。

  请你们一定警民合作。

  孩子是国家的未来,我们每一个成人都有义务保护他们。

  因为他们就是我们国家未来的样子。

  健康的孩子,才有健康的社会,这不是一个个体问题,这是每个人的責任。

  帮助孩子,帮助自己。

  而在伊能静微博底下,也有许多网友呼吁关注儿童性教育,伊能静发微博的时候是在凌晨一点多,可见当时还是有好多人关心这件事情的。

伊能静女儿

伊能静女儿

  的确,很多孩子在遭遇猥亵、性侵之后,性格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他们的内心创伤可能一辈子都愈合不了,而世俗的眼光可能也会给他们造成二次伤害。娱乐圈最典型的例子,莫过于林肯公园主唱的自杀了,因为他童年遭遇过性侵,给他一生造成了极大的影响。而同样的台湾美女作家林奕含的自杀,也是血淋淋的案例。

  林奕含的一本书叫《房思琪的初恋乐园》,里面有详细介绍到女主小时候遭遇老师诱奸的情形,当时有媒体询问这是不是真实发生的事情,林奕含矢口否认了。可后来林奕含也终于承认说:“这个故事折磨、摧毁了我一生。”

伊能静公益活动

伊能静公益活动

  今年4月,林奕含在自己的房间上吊自杀,去世时年仅26岁。她这一生,实在是太短暂了,而她所写的书或能够提醒父母,关注自己孩子的变化。林奕含家世良好,从小就是个聪明伶俐学习又好的孩子,可是就是因为当时父母给自己请的家教老师对自己的猥亵诱奸,导致她性情大变,一生毁于此。

  所以,伊能静发5请长文真的是非常正能量的一个举动。先不管伊能静私下人品如何,她之前有多少负面新闻,说过多少极端的话。作为母亲,伊能静都非常尽职尽责,对小米粒如此,对儿子哈利也一样。如今她将母爱扩散,更加值得我们尊重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