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嫁入豪门却惨被抛弃 嫁入豪门的女星们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1 00:22:38

  原标题:梦想嫁入豪门却惨被抛弃 嫁入豪门的女星们

  都说一入豪门深似海,但是娱乐圈中却有众多女星,想要凭借自己的姿色嫁入豪门。从此享受着高枕无忧的豪门太太的生活,她们有一些确实成功了,生活的很幸福。可是有些女星却惨被抛弃。

  姿色一般却嫁入豪门的女星

金巧巧

金巧巧

  金巧巧:说到金巧巧,估计年龄长点的或许有人知道,因为当初在名著《西游记》中客串了一个妖精所以大家面熟,但后来基本上没什么有影响力的代表作,只是经常在央视各种综艺节目打酱油混个脸熟。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名气不大姿色年龄也不占优势的女星,最近却满身名牌去戛纳打酱油,然而不是以提名演员身份走秀,而是以国内娱乐大亨太太身份去打酱油,之前还没怎么听说,最近才知道是嫁入豪门了,真心佩服能力太强 。

  郭晶晶:虽然郭晶晶是大名鼎鼎的跳水皇后奥运冠军,虽然在体娱两届都很有名气,但是郭晶晶确实和美女完全挂不上钩,没出名前完全是个笨男孩形象,出名后虽然有名牌加身造型也做了很多改变,有了女人味,但是五官确实算不上漂亮,但是有了冠军头衔护身,经过七八年恋爱长跑,郭晶晶还是嫁入香港豪门当上了阔太太,如今相夫教子好不幸福。

  王艳:现在娱乐新人倍出竞争激烈,虽然王艳在《还珠格格》中陪着赵薇林心如打酱油,清新可人,但是姿色和名气在娱乐圈非常一般,很难大红大紫,不过运气却非常好,不久就嫁入豪门生子,从此不用像赵薇范冰冰那样辛苦打拼,这么多年婚姻生活也很平静幸福,算是从娱乐圈大染缸中捞到好处有干净脱身。

  何洁:何洁从参加超女出道以来,虽然长相姿色和名气一般,但是会时不时因为绯闻和身材原因在八卦界露个脸,最近传闻何洁找到了金龟婿要嫁入豪门了,这算是很不错的归宿了,无论长相名气都没法和李宇春张靓颖媲美,能嫁入豪门真的算是幸运了。

  风光入豪门却被抛弃的女星

  李湘

李湘

李湘

  李湘而今是事业自得了,当做CEO,有幸福的家庭,堪称是人生赢家。只是这位人生赢家也已经被“朱门梦”迷晕了脑子,问鼎了李厚霖以及秦海璐的豪情,抢走了李厚霖并闪婚。只是光景嫁入朱门的李湘却未能抵过朱门丈夫天翻地覆的绯闻,只能暗淡登场!

  贾静雯

  昔时以及上海富两代孙志浩之间的豪情谈患上震天动地,成亲也甚是光景,只是婚后才子到手后的孙志浩没有像以往那末同心专心一意爱着才子,而是进来弄柳拈花,还抢走女儿,让贾静雯继续4个月都没能见上女儿一壁,两人安祥的婚姻由于这个撕破了脸。还好而今贾静雯曾从“朱门梦”中醒来,选了一个名气没有大却深爱自身以及女儿的修杰楷,生下小女儿咘咘后,两人更是恩爱甜美,也算播种幸福了!

  翁虹

  很为亚姐冠军,翁虹的钻营者真是没有少,个中以美国大东瀛赌城任职高层钻石王老五伍伟杰的守势最为乖戾。正在伍伟杰的强势钻营下,翁才子终极选择嫁给了他,2003岁尾,翁虹以及伍伟杰正在一个百花怒放的地面花圃高调举办了昌大的婚礼。只是婚后伍伟杰却见异思迁,把翁才子惨酷地赶出了家门。翁虹消极之余只能快刀斩乱麻,完毕了这段1年零八个月的婚姻!

  黄奕

黄奕

黄奕

  提及这个朱门水深这个话题总少没有了一小我,那即是黄奕。昔时他们是若何正在一路的犹如不人有喜好了,黄奕是正在第两段婚姻落第择了黄毅清,两人事先婚姻幸福,生下了女儿。只是没想到,女儿却成为了两人闹剧的最基础,从黄奕被打到抢女儿,闹剧多到说个三天二夜都未必说患上完。闹成如许,真是没有知道他们当初为什么成亲?

  女星嫁入豪门沦为生育工具

  徐子淇。这个专门被培养出来嫁豪门的淑女,头两胎生了俩都是女孩,饶是这样也受到老公和长辈宠爱。但是她深谙嫁入豪门的秘诀——必须生儿子,否则早晚滚蛋。因此她誓言要生到有儿子为止,好在老天厚爱,让她第三胎如愿得男,而且小宝宝精灵可爱徐子淇为李兆基添个男孙,李兆基开心到见牙不见眼,除了向员工大派利市外,还为儿媳准备徐子淇10亿奖励。

  大S 。懒管汪小菲事业一心造人谋稳定婚姻。大S与内地富二代汪小菲自婚后经常传出怀孕,但却一直只闻声响,近日还盛传大S于五、六月时曾意外流产。近日更传出因为吃胎盘美容晕倒的消息。对于这种传闻,小S极力否认,并表示现在只关注自己事业,没有心力关心老公事业的事情,眼前只能把身体调养好,为怀孕做准备。其实,明眼人都知道怀孕对大s的重要性。不仅可以拴住汪小菲的心,也可利用孩子稳固婚姻。

大S

大S

  王菲 。造人无望复出救婚姻。自诞下幼女李嫣后,王菲一直隐居北京做贤妻良母,盛传麦当娜的唱片公司曾开价一亿利诱卖身,天文数字亦打动不到天后开金口。一场金融海啸,李亚鹏经营的酒吧生意陷入困境,李亚鹏为钱伤脑筋之际,老婆王菲不幸流产亦令一直想再追个儿子的他愁上加愁,愁在王菲高龄追仔要冒极大风险,变相李家继后香灯无望,令“鹏菲”五年夫妻情进一步受考验。为了急救婚姻,“造人”无望的王菲无奈选择复出。

  杨乐乐。 怀孕是和汪涵的头等大事。好友李湘、YOYO、曹颖都相继升级做了妈妈,婚后的杨乐乐和汪涵何时实施造人计划?杨乐乐说,这件事情看来已经势在必行了,“并且,我和汪涵也已经把这件事情提到了日程上来,更准确地说,怀孕的事情目前已经成为了我们的头等大事。”。虽然暂时不用担心离婚,但想事业顺利,爱情幸福,杨乐乐应该想办法满足汪涵渴望生个宝贝女儿的欲望,有了孩子,也等于给婚姻加了一把锁。如果没有汪涵照顾,杨乐乐现在的年龄,在湖南台早被抛弃了。

  都说娱乐圈不是个简单的地方,娱乐圈内很多嫁入豪门的女星从此后安心相夫教子,也有一些沦为豪门生育工具,当然更惨的便是最终被豪门丈夫抛弃。女星们的豪门梦总是美妙的,但是现实却似乎大相径庭。或许,而那些嫁给爱情的女星却更幸福。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