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丑闻是什么 特朗普会被弹劾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0 22:02:35

  原标题:特朗普丑闻是什么 特朗普会被弹劾吗

【导读】特朗普自从上任当了美国总统真是一波三折,最近深陷丑闻更是让其总统位置摇摇欲坠。特朗普丑闻是什么?特朗普股权投资是什么?特朗普会被弹劾吗?

特朗普丑闻是什么 特朗普会被弹劾吗

  特朗普遭遇了上任以来最严峻的政治危机,引发全球金融市场巨震。特朗普于5月9日突然开除局长科米(James Comey),引发各界强烈争议;美国媒体又于15日报道称,特朗普上周在白宫与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会面时,向俄方透露了涉及恐怖组织“伊斯兰国”的“高度机密”情报。白宫当天晚些时候出面否认了相关报道。而特朗普16日则在Twitter上表示,自己有“绝对权力”和俄罗斯分享“事实”。

  一切似是而非的说法都令特朗普腹背受敌,美媒称特朗普正面临“弹劾危机”。此前波动性还创下30年新低的美股市场,瞬间被打破了平静。截至5月17日收盘,三大股指重挫,道指跌约370点创八个月最大单日跌幅;VIX暴涨近50%,黄金美债大涨;美元指数刷新半年点,离岸人民币6天累涨逾400点。此外,亚太市场也普遍开盘大跌。

  不过,招商证券(香港)首席策略师赵文利对第一财经记者表示,“其实弹劾的门槛还是很高,单边下跌的风险暂时不大,但政局不确定性带来波动性回归是确定的。”市场预计,丑闻将影响特朗普的信用,这会对他未来推进去监管、减税、基建投资等事宜造成阻碍。

  华尔街资深投行人士冯磊则对记者表示,“现在看空还早了点。政治乱局在美国从来不是什么新闻,人们此前押注市场波动率会走升,然而无果,这次市场终于抓住了机会。但在经济基本面未变的情况下,政治乱局造成的下挫只是提供了买入的机会。”

  上世纪70年代至今美国主要的政治、经济丑闻还包括:1986年伊朗门事件、2001年安然事件、2003年虐囚事件、2013年棱镜门事件。广发宏观认为,类似事件基本不会冲击美国乃至全球经济基本面,对风险偏好约束程度有限。

特朗普丑闻是什么 特朗普会被弹劾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特朗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