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霸”佟梦实临阵发慌 频频NG显崩溃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0 20:32:03

  原标题:“戏霸”佟梦实临阵发慌 频频NG显崩溃

  本周,《一年级》大学季的师生们面临一项艰巨的任务——全新演绎《大话西游》,向经典致敬。这项任务对一年级的新生来说既是个学习的好机会,又是个不小的挑战。曾与李易峰合作拍过广告的“校草”佟梦实有幸获得片中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原本是信心十足,但拍摄时佟梦实却被导演质疑演技,频频NG让他当场情绪崩溃。

戏霸佟梦实临阵发慌

戏霸佟梦实临阵发慌

  “戏霸”佟梦实演技遭考验 佟大为痛批“演得好浮夸”

  片场,是检验演员专业素养最好的地方,度过了一个月的学习时光,《一年级》新生迎来他们第一堂“实践课”——上阵出演新版《大话西游》,检验他们学习成果的真正机会到了。由班主任佟大为带队,“一年级”荣誉出品的《新大话西游》第一场戏就在上戏校园开拍,而这场戏的主角之一正是有“戏霸”之称的佟梦实。之前出演黄志忠老师编排的话剧《狼狈不堪的19天》,石头就争着抢着每一个角色都想演,积极的态度却被黄老师无情的忽视。而这一次可以“打头阵”亲演电影,石头自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不知是不是太兴奋的原因,佟梦实在现场表现得迟迟没有进入状态,动作跟不上语言,语言跟不上情绪,让导演无奈得频频摸头。佟大为更是直批:“你演的太浮夸!”。

  佟梦实成新晋“NG王” 打击太大现场崩溃

  佟老师的一句否定让好胜心强的佟梦实越发发慌,频频NG,连“姗妈”都忍不住上来亲自讲戏,无奈石头还是一样找不到感觉,一次次被导演叫停。眼见时间一点一点过去,拍摄的进展却相当缓慢。“话唠”邵明明更是无聊得向石头坦言:“你知道你一个镜头拍了多少条么?基本拍了上百条就有2、3条可以用的。”他的这一句无心之语对深受打击的佟梦实来说却相当于“火上浇油”。从自信满满的“戏霸”到众人无奈的“NG王”,自己的屡次重来还连累了老师同学以及现场工作人员们与他一起在冷风中熬夜,佟梦实憋在心里的一口气终于忍不住爆发,躲在墙角一顿捶胸顿足、发泄情绪,引得旁人纷纷侧目。眼见石头情绪崩溃得难以再继续拍戏,但导演还没拍到自己满意的一条,难道这场戏就这么结束?还是石头最终完美交工?敬请期待周六晚22:00湖南卫视《一年级》大学季。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