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德伦为什么娶舒淇 冯德伦真的不介意舒淇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0 18:35:31

  原标题:冯德伦为什么娶舒淇 冯德伦真的不介意舒淇

   冯德伦在和舒淇结婚之前,交往过数任女友,身边从来不缺少美女。可是冯德伦为什么娶舒淇而放弃了身边的那些莺莺燕燕呢?在很多人看来,为了一朵鲜花最后放弃了一大片的草原是一件很不明智的事情。冯德伦的身边美女众多,他曾经和莫文蔚恋爱九年,和徐若瑄恋爱四年。一个享受恋爱的花花公子选择了结婚,让人不可思议。

   

   其实冯德伦为什么娶舒淇让很多人都觉得挺奇怪的。甚至在冯德伦舒淇结婚的时候,还有人难以置信想今天的太阳是不是从西边升起来的。冯德伦舒淇认识20年,在一起秘密恋爱4年,分分合合可见其恋爱的艰难。舒淇曾经在脸书上说,现在你对我爱理不理,以后我让你高攀不起。

   用膝盖想也能想得出来,舒淇站在一个万花丛中过的花花公子身边,困难可想而知。许多人在猜测冯德伦为什么娶舒淇,有的人怀疑是两人是奉子成婚。然而,冯德伦幽默的回应没有怀孕。没有怀孕就推翻了许多人的猜测。在婚礼上冯德伦说我义无反顾的娶了她,两人兜兜转转许多年,最后却发现最合适的人就在身边。

   

   《欢乐颂》中有句台词是这样的“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功利的,折腾够了再结婚才是对婚姻最大的尊重”。冯德伦舒淇大概就是这样,过尽千帆才发现彼此就是最合适的人。舒淇的出身也许让冯德伦的家人反对,但婚姻是彼此的事情,相爱就已经足够。只要那个人是你,晚一点也没有关系。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