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志刚个人资料介绍 杨志刚郭德纲诽谤案回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0 18:07:46

  原标题:杨志刚个人资料介绍 杨志刚郭德纲诽谤案回顾

【导读】文字呈现判决书中有多处错别字 杨志刚向记者递来一份法院的最终判决书,在草草翻看了判决书后,记者就扫到了10多处的错别字,炒作写成吵作,散布写

  文字呈现判决书中有多处错别字

  杨志刚向记者递来一份法院的最终判决书,在草草翻看了判决书后,记者就扫到了10多处的错别字,“炒作”写成“吵作”,“散布”写成“散步”,连律师的姓名都给写错了。

  “判决书最终是用文字呈现结果的,怎么能出这些低级的错误呢?而最为可笑的是判决所依据的法律条款居然都是错的。”说着,杨志刚翻到了最后一页,判决书里写着:“据此,本院对被告人郭德纲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刑法》第一百六十三条第三款之规定,判决如下。”“我对法律了解得不是很多,但我也知道中国只有诉讼法或者是刑法,这刑事诉讼刑法我还真是头一回见。这判决书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

  最后,杨志刚拿着这份判决书,用极其悲哀的语气对记者说:“这样一份判决书从打印到核对,要经过几道手续,然而却有这么多荒唐的错误,而且最后还盖着‘本件与原本核对无误’的印章。这样的判决拿在手里,我们跟谁讲谁都不相信。”

  据杨志刚的儿子杨金山介绍说,除了判决之外,2006年11月大兴法院在审理此案时,安排在了未成年厅,“郭德纲可都30多岁了。”

杨志刚个人资料介绍 杨志刚郭德纲诽谤案回顾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