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志刚个人资料介绍 杨志刚郭德纲诽谤案回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0 18:07:46

  原标题:杨志刚个人资料介绍 杨志刚郭德纲诽谤案回顾

【导读】杨志刚郭德纲诽谤案回顾 郭德纲诽谤杨志刚案在一审判决中杨志刚败诉,对此结果并不满意的杨志刚对判决书提出了诸多疑点。记者专程前往天津市红桥

  杨志刚郭德纲诽谤案回顾

  郭德纲诽谤杨志刚案在一审判决中杨志刚败诉,对此结果并不满意的杨志刚对判决书提出了诸多疑点。记者专程前往天津市红桥区,杨志刚决定将上诉进行到底。

  记者在天津采访杨志刚的同时,庞标作为杨志刚的律师已经前往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递交了上诉书。

  那究竟又是什么原因让杨志刚坚持上诉呢?杨志刚说:“难道让他跟我说声对不起我就高兴了?我更在意的是对这样的人,法律究竟还能否加以管束。”在杨志刚的心里,他把这次二审诉讼看作是一个普通老头子和明星大腕打的一场公益诉讼。

  杨志刚的律师庞标虽然向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递交了上诉,但是还在等待法院立案。杨志刚说:“如果再败诉我就继续向最高人民法院申诉,直到公正的判决我就满意。”

杨志刚个人资料介绍 杨志刚郭德纲诽谤案回顾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