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大鳄赵薇现形记 揭赵薇夫妇遭证监会行政处罚真实原因

来源: 中国网 2017-11-20 16:00:24

  导读:赵薇近几年在商界混得风生水起堪称中国女巴菲特,然而在事业最鼎盛时期却遭证监会行政处罚,回顾资本大鳄赵薇现形记。

QQ截图20171120155914.jpg

    赵薇初入资本市场时间大致可推到2006年,曾有股民在重庆路桥(4.640, -0.09, -1.90%)三季报上逮到了赵薇的名字,她名列流通股股东第五位。不过,在次年一季报中,赵薇又从流通股股东前十名单上消失了,因为这次赵薇赔“哭了”。

    时间到了,2009年与黄有龙的婚姻是赵薇真正进入资本领域的一道分界线。赵薇从最开始的“赔哭了”,俨然变成“女版巴菲特”。

    2009年华谊兄弟(7.990, -0.10, -1.24%)上市催生出了很多明星股东。当时,华谊签约的很多导演、艺人,一夜间成了持有市值数千万    元股票的股东,赵薇就是其中之一,持股比例为1.95%。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