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回应发飙 网友质疑这是炒作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0 11:28:22

  原标题:郑恺回应发飙 网友质疑这是炒作

  网曝跑男团队表面看似和谐背地里却并不是这样,近日在录制节目时郑恺鹿晗撕了后当场发飙,直接把衣服脱了摔在地上。从曝光的视频中看到郑恺似乎非常不高兴,之后郑恺发微博回应此事称“做一个耐撕的人”。

郑恺回应发飙

郑恺回应发飙

  11月24日,有网友爆料《跑男》在墨尔本录制时,郑恺因不满被鹿晗撕掉名牌,现场发飙。24日晚间,郑恺发微博疑似回应此事,晒图“做一个耐撕的人”,随后鹿晗转发此微博。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11月24日,有网友发微博爆料:“近日,跑男在墨尔本录制,当天还是大黑牛生日,但是看似和谐的团队,背地里却不停有撕X上演。在撕名牌环节,剧本安排鹿晗对阵郑恺,没想到郑恺被撕,引起暴怒。为了顾及老成员面子,节目重录,导演最后安排郑恺撕了鹿晗。”并上传了秒拍视频视频显示郑恺脱了衣服直接摔地上,似乎不太高兴。

郑恺脱衣发飙

郑恺脱衣发飙

  24日晚间,郑恺发微博称:“我们游戏,我们咆哮,我们青春,我们快乐!”并@鹿晗。随后,鹿晗转发此微博,写道:“我们很耐撕。”随后,不少网友留言称“不论怎样都支持你们”,但也有网友质疑这是炒作。

疑为炒作

疑为炒作

  至于鹿晗的加入,有褒有贬,甚至有传是赞助商的原因,鹿晗才替代了表现不错的包贝尔,而包贝尔方面则称是档期原因,随后又曝出包贝尔加盟星爷电影《西游降魔2》,这才是鹿晗补位包贝尔的原因。而第三季的嘉宾就是Angelababy李晨、郑恺、陈赫、鹿晗和王祖蓝这七个人,带领大家一起奔跑。王宝强等会在单期中作为流动嘉宾的形式加盟到游戏中。

鹿晗加入褒贬不一

鹿晗加入褒贬不一

  之后包贝尔也发布了微博证实了这一个传言,包贝尔因为时间档期的情况不得不告别《跑男》,并且表示了自己非常舍不得情感。除此之外,工作人员还透露,《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将在9月份开始录制,10月份的国庆黄金档,将再次重磅播出。跑男粉们都还没开始来得及怀念,第三季就再次汹涌到来,简直目接不暇。

鹿晗替换包贝尔

鹿晗替换包贝尔

  知名博主在微博爆料称,据陈赫一位密友透露,“陈赫为了保持荧屏热度,主动大幅降片酬上跑男,据说一集只象征性的拿2万元。”对此说法,有网友评论说:“陈赫好虚伪”,也有人表示,该说法缺乏证据,真伪难定。

包贝尔

包贝尔

  前段时间就有消息称,《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的嘉宾包贝尔退出,将由鹿晗取代,其他常驻嘉宾邓超、郑恺、baby、李晨、王祖蓝、陈赫不出意外不会变更。对此,有记者联系到了包贝尔的经纪人,对方否认了该说法。昨天下午,包贝尔发微博称:“再见,跑男!”

跑男

跑男

  8月27日,包贝尔刚刚宣布退出跑男,一时间引来热议,分分钟挤上热搜榜。28日晚,,周星驰公司项目及业务总监陈震宇在微博上宣称包贝尔加盟《西游降魔2》,并晒出包贝尔与周星驰合影。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