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还是单身吗 周星驰有女友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0 11:11:35

  原标题:周星驰还是单身吗 周星驰有女友吗

    周星驰现在还是单身

   近日,朱茵被邀请到《金星秀》做嘉宾,谈到朱茵,不自觉的就想起了她和周星驰的一段恋情,还有人说周星驰至今不结婚是因为朱茵,我们看看《金星秀》她怎么说吧。

   16日晚间播出的《金星秀》邀请来了朱茵担任嘉宾,她在节目中谈及与周星驰,被主持人问及对方的个性时,她坦承周星驰是个非常有才华的人,但可能经常都沉浸于自己的世界中,所以较难与外人沟通,随后话题被带到周星驰目前是否还单身,她却突然愣了2、3秒不发一语,后来主持人发现异状,随即换个方式再问,“周星驰没结婚吧?”

   

   没想到,朱茵随即表示,“没结婚不一定是单身”,此话一出观众随即笑着鼓掌,随后她被问及现在是否还愿意接演周星驰的电影,她称自己是个非常重视剧本的演员,现在接戏都是视剧本而定,“但是我认识他,他是一直都没有剧本的人,他是那种一想起了就来的那种人”。

   该段访谈引来了不少网友关注,不少人认为朱茵的爆料只是在开玩笑,也有不少网友当真,“周星驰这么多年了,有女友不会很奇怪吧”、“如果没有朱茵就直接顺着主持人的话说就好啦” ,但是大部分网友依旧认为两人之间的纠葛,已经被讨论了许多年,两人现在都各自有自己的生活,不应该再提起。

   周星驰单身之谜

   与周星驰差不多年龄的人基本上都是成家立业,娶妻生子。成龙有两个孩子,梁朝伟也和刘嘉玲结束了爱情长跑,有家庭。但是就只有周星驰至今还是未婚。连个女朋友都没有。

   他曾经谈过三个女友,罗慧娟、朱茵和于文凤,莫文蔚只是和他传过几次绯闻,但是大家都没公开承认过这些事。

   而且我觉得不大可能,如果真的是有过这样一段情的话,那么《美人鱼》主题曲周星驰就不会邀请莫文蔚回来演唱了。

   周星驰在节目里说,想不到现在自己已经是五十岁了。假如可以重来的话,他就不要那么忙了,他要把时间留下来做喜欢做的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