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176公分只有60公斤 网友直呼心疼小绵羊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0 09:47:35

  原标题:张艺兴176公分只有60公斤 网友直呼心疼小绵羊

  自从综艺节目极限挑战开播以来,极限男人帮成员也凭借自己在节目中的表现,赢得了许多观众的喜爱。张艺兴在节目中的呆萌形象更是迷倒一片粉丝,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张艺兴自曝自己体重60公斤,让无数粉丝感到心疼。

  节目中,为了竞赛上街找帮手,节目组提示“活物越大越好”,众人几乎把“活物”锁定为“人”,因此开始寻找体重较重的民众,罗志祥发现张艺兴的身影,决定把对方当作猎物带走,在交谈间对方透露体重是60公斤,和一般同年龄的男性相比,体重稍微轻了一点。

张艺兴真实体重

张艺兴真实体重

  粉丝知道张艺兴公开真实体重后,讶异地说“176公分竟然只有60公斤”,担心他是不是工作太忙了,没有正常吃饭,不过也有粉丝说,身为偶像控制体重是必须的,并且自我砥砺“张艺兴才60公斤,你还好意思吃”、“还不快放下筷子”,誓言向偶像看齐。

  张艺兴从练习生一路走来不易

  其实张艺兴能有如此大的关注度,与他自身的努力密不可分。张艺兴1991年出生在湖南长沙,自小生活在书香世家里,爸爸爱唱歌,妈妈是幼师毕业,后来开了个服装店,但喜欢刘德华,也喜欢文艺。张妈妈说,张艺兴两岁的时候,就会唱老爸平时唱的《我的太阳》。

张艺兴

张艺兴

  网上流传最多的张艺兴小时候的照片,当时的张艺兴长得胖胖的,还留着中国传统娃娃头发型,手里捧着一把小提琴,笑得一脸灿烂,有浓浓的音乐细胞。

  自小,张艺兴就到各大电视台参加大大小小的比赛,成为当地的一名小童星。

  6岁,出演了一部宣传遵守交通规则的公益电视剧。

  13岁,开始写歌,不能自拔的那种。

  14岁,参加湖南经视《明星学院》的选秀还拿了季军,那时的他还只是一个有着婴儿肥的小少年。

张艺兴

张艺兴

  2008年,通过选拔成为韩国SM娱乐公司的练习生,那时的他逐渐褪去了婴儿肥,变成了棱角分明的少年。

  练习生一当就是四年,独自在韩国奋斗的他经历了太多。刚进SM公司的时候,被人嘲笑舞跳得不好,他用将近两年的时间全身绑沙袋练习跳舞,最终成为了EXO的主舞。

  练习生时期,在比赛选拔的前一天被人家踢坏膝盖,而他用来参赛的舞蹈刚好有一个双膝着地的动作。他坚持跳完了整个舞,最后以第一名的好成绩赢得掌声。

  2012年1月17日,张艺兴以EXO成员的身份正式出道。讲真,张艺兴刚出道的造型还是很好看的。

  2012年,EXO-M参加快乐大本营的录制,这是张艺兴出道以来第一次回国录制节目。

  2014年,对于EXO来说是发展势头最猛的一年,也是多事之秋。EXO的其他三位中国成员陆续解约回国,“天朝四子”就只剩张艺兴一人。

  就在很多人都以为他也要离开的时候,张艺兴却选择继续留下来,开始了中韩的双向发展。2015年3月,SM为张艺兴在中国成立了个人工作室,他也成为了SM公司首位赢得开放自主发展权的艺人。

  同年9月,推出了个人首本半自传图文集《而立·24》,这本书由张艺兴在24岁生日前亲笔撰写,是张艺兴对自己24年生活经历的总结和回顾。在开放的24分钟抢购时间里,竟售出将近7万册,平均每秒售出近50册。甚至导致该网站的页面一度陷入瘫痪状态,还创造了图书界预售活动新的神话。

  鹿晗最心疼张艺兴

鹿晗张艺兴

鹿晗张艺兴

  张艺兴在国内成立个人工作室,但在韩国经纪公司那边仍然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算是EXO四子中和原公司关系最好的一位了,可即便是如此,张艺兴在韩国方面的评价也并不高,对于EXO四子先后离开SM公司,韩国方面评价最多的词汇就是“背叛”。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