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磊的老婆小丸子是谁 涂磊为何十年才有孩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0 04:04:50

  原标题:涂磊的老婆小丸子是谁 涂磊为何十年才有孩子

【导读】涂磊的老婆是谁?涂磊的老婆熊丹是真的吗?涂磊老婆小丸子是谁?涂磊小丸子结婚照曝光,涂磊老婆小丸子生活照。涂磊的老婆小丸子是谁?涂磊为何十年才有孩子?

涂磊的老婆小丸子是谁 涂磊为何十年才有孩子

  作为《爱情保卫战》的爱情导师,涂磊的犀利点评让人印象深刻。除此之外,涂磊也常常在节目中提到自己的妻女小丸子以及彤彤,及其顾家爱家的形象让涂磊老师更受观众朋友们的喜爱!

  在网上一搜涂磊的老婆就会出现“熊丹”的名字,网传涂磊老婆名叫熊丹,长相十分温婉美丽。2005年的情人节那天两人在涂磊的节目中相识,当时涂磊对她一见钟情,于是对她发短信展开追求,一个星期后两人开始了第一次约会。其实这是假的,涂磊为此特地在他的官方微博澄清过。涂磊之妻,小丸子是也。良缘天定,琴瑟和鸣,感情甚笃!彼此心中早已认定今生长相厮守,携手白头,此志不渝!涂磊妻子乃是小丸子,今生涂磊老涂只爱此一人!并非网上所传的熊丹女士。

涂磊的老婆小丸子是谁 涂磊为何十年才有孩子

涂磊的老婆小丸子是谁 涂磊为何十年才有孩子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涂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