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笛亮相谈爱情观:女人陷入恋爱时智商为零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0 03:32:28

  原标题:姚笛亮相谈爱情观:女人陷入恋爱时智商为零

  久未露面的姚笛现身电视剧《爱情碟中谍》开播发布会,她全程面带笑容,看上去心情不错。她在现场游戏环节透露,最讨厌恋人的欺骗,“女人陷入恋爱时智商会变成零,对方说什么做什么都会信,所以欺骗是件很恶意的事。”此言此景,不禁引发众人猜想。然而在发布会末尾环节,姚笛匆匆离场,并未接受媒体采访。

姚笛亮相谈爱情观

姚笛亮相谈爱情观

姚笛亮相《爱情碟中谍》发布会

姚笛亮相《爱情碟中谍》发布会

  今天下午,姚笛以一身黑色连衣裙现身电视剧《爱情碟中谍》发布会,这部剧是她去年与文章爆出婚外情期间拍摄的,所以格外引人关注。在发布会的上的游戏互动环节,众主创被问“最喜欢恋人为你做什么事?”姚笛在题板上写出“陪伴”二字,并表示,“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没有什么是比时间更珍贵的。”

文章与姚笛

文章与姚笛

  而在被问及“最讨厌恋人做的事儿是什么?”姚笛则在题板上写下“欺骗”,她解释道:“女人在进入一段爱情的时候会智商为零,不管对方说什么做什么都会信,欺骗是蛮恶劣的,无法忍受的,善意的谎言也无法接受。因为两个人是可以沟通的,如果沟通不了就不要在一起。”

姚笛露久违笑容

姚笛露久违笑容

  随后,众主创又被问到“哪些行为让对方有安全感?”姚笛意外亮出空白的题板,她说,“安全感是来自于自身的,在于你看问题的角度,两个人在一起就应该信任对方,给对方太多的压力,可能两个人都会很累,靠其他的来维持安全感都不太对,最重要的是两颗相依偎的心。”

姚笛现身发布会

姚笛现身发布会

  在发布会结束之后,原本有既定的群访环节,但姚笛却先行离开。而其他几位主创在接受访问时,也对姚笛做出了评价,改戏男主角雷佳音称,“姚笛非常敬业,台词背得非常好。

  有记者提及姚笛在拍戏期间处于低潮期,有没有特别照顾对方情绪,雷佳音回应称:“照顾谈不上,姚笛挺坚强,大家都是专业的演员。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